早餐吃什麼?-萬華小王煮瓜

2023/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得早起跟男友一早出發去萬華,今天都很想吃滷肉飯於是隨手查了店家

發現了小王煮瓜這家店(*´∀`)~♥

進門口前也看到很多人在排隊於是就一起加入排隊的行列!(ㅅ˘ㅂ˘)

終於排到我們就開始點餐點了滷肉飯跟男友很愛控肉

地瓜葉、油豆腐、瓜仔肉湯

店裡面還有冷氣(*´∀`)~♥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以下純屬我個人口味分享,不代表所有人口味都跟我一樣喔(๑•̀ㅂ•́)و✧

整體口味我覺得調味偏重口、偏鹹,魯肉飯、控肉很有膠質感

抿嘴會被黏起來,吃到後面會有點膩口

沒有很合我的口味(;´༎ຶД༎ຶ`)

值得一提的是控肉都給得很大塊!(๑•̀ㅂ•́)و✧

油豆腐我覺得算中規中矩,只是吃得時候要小心燙口

湯的口味不合我的口味,肉羹我覺得偏普不太有記憶點

以上純屬我的個人觀感,謝謝大家看到這裡(*´∀`)~♥

訪指數:🌝🌝🌗🌚


這邊來碎碎念一下,因為我最近才發現方格子的平台

所以想把之前在IG的貼文同步發在這裡

我會同天發佈多篇文章,都是過去吃過的店家喔~~><!

我跟我男友都是喜歡吃小攤販美食為主~

跟我們一樣熱愛吃小店的朋友可以追蹤我們唷~~

raw-image


0會員
3內容數
嗨嗨我是一個喜歡和男友到處尋找好吃的寶藏小店家的女孩溫妮,分享我們吃到好吃的小店,記錄我們的去過的足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