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電影 - 消失的她

2023/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無意間看到的電影,一開始是因為朱一龍的顏值,看著看著就順著劇情走下去,一直想知道劇中男主何非的老婆李木子到底為什麼失踪。

劇情簡介如下:

何非和妻子李木子在一週年結婚紀念日前往東南亞國家印尼的巴迪維亞 (今雅加達) 旅行,但是李木子在何非某天晚上先行離開度假村前往酒吧後離奇消失,何非向當地警方報案苦尋無果,簽證也即將到期之時,華裔警官鄭成現身表示可以幫助何非,妻子李木子也在某天早上再次現身,但何非卻和警官聲稱眼前的陌生女人並非妻子,妻子拿出了護照和兩人合影進行自證,何非在多次試圖搜索證據失敗隨後求助於巧遇的女律師陳麥進行調查。隨著調查深入,每個人都藏著許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劇情很緊湊的一環扣一環,男主角一開始的痴心絕對真的感動到我,他契而不捨的找老婆,在一個陌生美女突然出現冒充他老婆,他仍堅持李木子另有其人,儘管警察跟黑道的雙面夾擊,他還是堅持想找出他無原無故失蹤的老婆。直到瀕臨生死關頭,在自己聘請的女律師相逼之下,一切才得以真相大白。

劇情安排男女主角是因為潛水而相遇,海底世界的美麗很令人嚮往。

女主角的淡黃色及白色的長裙,突顯出她溫暖的性格。

冒充李木子的演員文詠珊 長相豔麗,身著全紅、全黑的細肩帶連身裙除了突顯好身材還充分襯托出她性格裏敢作敢當的狠勁兒。

男主角朱一龍的演技之前就看過媒體報導說很不錯,看完此片還真的蠻會演的。

男二,華裔警官鄭成由杜江飾演,難怪覺得眼熟,之前看陸綜"爸爸去哪兒"看過他,眼睛真的好大好圓。

大女主是飾演女大律師陳麥的倪妮 ,在大陸的娯樂新聞上常看到她的名字,演技很好但很大眾臉,長得好看但沒有記憶點,啊,我離題了XDDD。

我不想破梗,因為劇情超級反轉,要自己看到最後才有意思。

觀後感是:有錢人絕對不能多情、更不能感情用事,不然就只能休怪別人無情了。

文詠珊真的很漂亮

文詠珊真的很漂亮

raw-image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