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學》50 男生期待我講鹹濕對話,我覺得他在貶低我,怎辦?(讀者QA)

2023/08/2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本文內容為18禁)

這則QA提問的太棒,因為,當我閱讀完問題後,我突然理解為何超多台灣女生在性生活中無法取得樂趣、成就感,完全不享受、甚至萬般抗拒、感到羞恥等等 

所以,文章要寫出來拯救全台灣的男女性讀者,希望扭轉更多人對於性的負面邏輯與做法,我邊寫邊笑,一直思考文字的尺度,有點興奮又略微害羞哈哈哈。 

以下是QA內容:

親愛的發發 
最近跟新對象聊到性樂趣,他喜歡聽到鹹濕對話,突然想到前任也是,只是我比較矜持,講不太出來,因為他們說的比較粗俗一點,還有貶抑女性的感覺 
當然發的文章中曾提過可以換句話說,或許可以改善這種感覺,發發也分享性要練習,不知道發是否有這方面的心得可以讓人恍然大悟呢?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83 字、10 則留言,僅發佈於辣妹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2K會員
431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