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辣妹學》48 怎麼應對生活中的各種異性搭訕?(讀者QA)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讀者的QA文長,如下所示,這位媽媽鉅細彌遺地點出自己吸收辣妹學、牛排學等後,生活中產生的變化,尤其是異性的搭訕率提高不少,但隨之而來的困擾是不知如何妥善處理這些事情?

不好意思,打擾發發,想向您請教一個問題
我是一個媽媽,年紀40歲
自從我成為您的讀者近一年後,超常被路人搭訕、要line,而且很多都是年輕人,年紀比我小,同性、異性路人都有,但異性較多
我會表明說我已婚、有小孩了,但有的異性會說沒有關係,大家交個朋友而已 
我有想說是不是可以藉此拓展自己的交友圈?因為我的同事確實也都是20幾歲的年輕人,和同事沒有代溝;但心裡又覺得給路人line怕不太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42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辣妹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8K會員
456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辣妹 X Cosplay =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辣妹,顧名思義係一個女生着得比較火熱性感,雖然近年已經逐漸開始減少,但係就曾經成為了風魔一時嘅潮流。Cosplay,本身就係因為有人想模仿動畫入邊嘅角色已穿着當中嘅衣服,但係當呢兩樣野回到去二次元嘅時候,到底會係一個點樣嘅故事?
Thumbnail
avatar
潮乜春
2022-05-02
電影《墊底辣妹》:談孩子成長中「父親的關鍵」父親缺席了,或者父性心理缺席了,孩子雖然可以被母愛無限包容,但難以長大,因為沒有人催促他脫離母體,向前邁進成為大人,可能就此成為「媽寶」。梶原千遠在《拒絕長大的男人》書裡說道:『會培養出「什麼都不想做」的男性的家庭,一定是父母雙方都缺乏父性,而且是嚴重缺乏。』
Thumbnail
avatar
林仁廷心理師
2021-12-03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62 爆乳辣妹被威脅了!62 爆乳辣妹被威脅了!   「簡單來說,故事的劇情是這樣子的,我的東西被客人偷了,並被威脅要免費做他的肉x器,也不能報警,因為這樣我做援交的事情也會被知道!嗯......就是這麼一回事啦......嘿嘿......」   「......」學生會的眾人都盯著面對如此狀況,向他人求助的紗紀,居
Thumbnail
avatar
班導
2021-11-05
雜談|這批真的很純,讓我再多吸一口——《辣妹與恐龍》、《PUI PUI 天竺鼠車車》還沒有看過《PUI PUI 天竺鼠車車》這部直接稱霸2021年初作品的人也不要緊,今天順道介紹你另一部稱霸2020年底的作品《辣妹與恐龍》,帶你一起大口吸這批真的夠ㄎㄧㄤ的作品,好讓大家有寒冬中也有立刻起床的念頭。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1-01-19
沉浸於另一個世界,帶著更多能量回到自己的故事中。|推薦電影《墊底辣妹》大城市的行人們,白天忙工作,晚上回家還有好多事等著自己,不長不短的通勤時間反而成為了獨自放鬆身心的唯一時刻。面對那些當下覺得過不去的關卡,有時候,我會選擇跳入另一個世界裡。在列車上,一本小說、一篇漫畫、一集影集、一部電影......,從現實生活抽離,讓自己完完全全的沉浸在另一個人的故事裡。
Thumbnail
avatar
晨煦 morning_chenxu
2020-09-24
釀專題|《辣媽辣妹》與《辣妹過招》:某一天,我也換進父親的身體裡⋯⋯【衝出青春的煩惱】專題|《辣媽辣妹》那位卡在母親身體裡的女兒安娜,有天接到牙醫診所來電,提醒要做根管治療,安娜馬上取消預約:「又不是我的牙齒」!年輕時看這段對話只覺好笑,但在生完兩個孩子後,我也終於走上牙爛的路,去做根管治療,在各種酸痛麻感之間,我想起《辣媽辣妹》,也想起已逝的父親。
Thumbnail
avatar
Lizzy
2020-07-07
《辣妹與恐龍》:2020年開始,我們能只當恐龍嗎 | 為什麼我們都需要恐龍這是否告訴我們,《辣妹與恐龍》,除了搞笑的劇情外,還想向我們這些青年,展現一個充滿可能性的理想世界呢?在這個理想世界裡,沒有人質疑恐龍為什麼存在,而是親切地收留他、給他食物吃、和他當朋友;而恐龍並不會吃人,也不是什麼野蠻巨獸,只是個可愛的友善生物,喜歡去便利商店找朋友、喜歡散步,也喜歡和人當朋友。
Thumbnail
avatar
桃花源有個・巴黎李
2020-06-12
《辣妹與恐龍》:關於辣妹我們知道的夠多了,來聊聊恐龍吧!《辣妹與恐龍》的恐龍到底是什麼樣的恐龍呢?本文將透過觀察恐龍的行為、型態、食性等,根據現有的科學研究,推測該恐龍可能的種類。更重要的是,光是「無法了解恐龍」這點,對於全世界的恐龍迷來說簡直是一種恥辱,不能再忍了。關於辣妹我們知道的夠多了,來聊聊恐龍吧!
Thumbnail
avatar
罵克伍陸
2020-05-09
《墊底辣妹》電影心得:當全世界都否定你,也絕對不要放棄自己【《墊底辣妹》電影心得:當全世界都否定你,也絕對不要放棄自己】 內含劇透,請小心服用🤭🤭 這是一部趣味十足、感人肺腑又激勵人心的電影🤠 歡迎點入連結進行閱讀👇👇👇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3/6(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3-03
掌握考試的方法:從《墊底辣妹》到名校生<p>就像愛因斯坦所說的:「每個人都是天才,但是如果你用爬樹的能力來測驗一條魚,魚一生都會相信自己是個白癡。」這句話提醒所有的師長,找到孩子適合的學習方式,是非常重要的。</p>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