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朗琪咖啡館 愛文芒果鬆餅 冰滴咖啡

2023/08/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綜合口味三明治 這個當早餐或早午餐都不錯,好吃。那個吐司烤的剛剛好,咬下去的口感很棒唷~推

raw-image

Special Iced Dutch Drip Coffee 精釀冰滴咖啡

那個冰塊超級圓,超級大的,很可愛,我姊還一直說喝起來有酒味。不錯喝,咖啡濃郁

raw-image

Smoked Duck Salad With Orange Dressing 蜜桃燻鴨沙拉佐香橙醬汁

這個拌開來後不錯吃,鴨胸也很厚實與大塊,吃起來很有口感。

裡面還有西洋梨,超脆超甜超好吃,我還因此去賣場特地買了西洋梨來吃。

不過他們最好吃的沙拉停賣了,我記得以前有吃過另外一道真的很好吃,可惜這次去菜單上已經沒看到了。

米朗琪咖啡館 Melange Cafe' 排隊美食 冰滴咖啡 愛文芒果鬆餅 蜜桃燻鴨拉沙佐香橙醬汁 

我就記得我吃過這道沙拉,我們當時覺得另外一道好吃,但因為姑姑堅持他們有名的是這道沙拉,又沒找到上次那道,所以又再點了這道

但可能是我對這道沙拉無感吧,所以還是覺得還好。

吃完這次兩天後我和姐姐又再去吃一次,我們後來只點三明治與愛文芒果鬆餅。

raw-image

那個麵包也挺有口感的,是隨桌附贈的

raw-image

這是熱的水果茶,一開始喝不錯喝,但因為邊吃邊喝,喝到後面有點冷掉有點可惜,後來回沖後味道比較淡。

raw-image

重頭戲就是愛文芒果鬆餅,其實人家店裡招牌是草莓鬆餅,夏天嘛~ 一定要來個愛文芒果阿~

這個真的要趁熱吃,那天我們點沙拉三明治鬆餅三個人吃,吃到後來鬆餅有點冷掉就很可惜,吃到後來有點膩

但過兩天後,我們去吃的時候,因為服務人員有問我們鬆餅後上,所以我們先把三明治吃完後,他才上鬆餅,就可以直接開吃,又熱又好吃。上面那個芒果冰淇淋,好吃。

1.2K會員
82內容數
國中英文文法、高中英文文法、生活應用英語、英語學習文章、英文檢定單字、旅遊美食、家常菜食譜分享、以及可愛貓咪的日常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