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2023/02/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抹茶甜點套餐
前陣子和妹妹去了,在宏匯廣場裡面的 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裡面有很精緻的各式抹茶和焙茶點心和飲料還有餐點。菜單連結
本來是要當下午茶,後來去這家店的時候好像五點多,所以就討論當晚餐吃,
還點了鹹食套餐,有點後悔壓~ 不是東西不好吃,是有夠飽的。
PS: 由於當天午餐比較晚吃,吃的超飽的😂😂😂
低消就是一人點一樣就可以
點餐的時候,就有送上兩杯冰涼的茶
淡淡的很好喝,有點像玄米綠茶的味道,不確定是什麼沒有問😂
因為要當晚餐,所以呢就決定選一份甜食套餐、一份鹹食套餐分享吃。
甜點套餐的部分,就交給螞蟻人兼抹茶控的妹妹來選,
最愛的抹茶套餐肯定不會放過的,
四樣小點加上一杯飲品煎茶,可以替換補差價,很常規餐廳的做法,
首張照片就是了,紅豆抹茶冰淇淋、焙茶小點、抹茶蕨餅、抹茶蛋糕捲和煎茶換抹茶拿鐵,
我沒那麼愛吃抹茶,不過每一樣都有試吃一口,
都還不錯,其中我覺得蛋糕捲最好吃,不會很膩~
問了抹茶控本人也是覺得蛋糕最好吃,還有拿鐵好喝😂😂
咖哩飯定食
那鹹食套餐就是我選囉~
最喜歡咖哩飯的我,當然選了日式牛肉咖哩飯 哈哈哈
結果超多東西的,有主食牛肉咖哩飯、咖哩可樂餅、味噌湯、茶碗蒸、漬物、醃鯖魚,
咖哩就是一般常吃的日式咖哩的味道,肉量算滿多的,味噌湯也不會太鹹,
漬物是蓮藕片脆脆的很好吃,
醃鯖魚的話,由於我本身沒那麼愛吃這種魚,
吃的時候覺得跟秋刀魚有一點像,魚味有點重,
但我妹妹會吃魚就覺得還好,個人喜好的問題而已,
如果和我一樣怕那個味道要慎選 哈哈
有人可以幫忙吃就沒問題了😂😂
茶點與清檸席德
我們還加價點了搭配套餐的小茶點和一杯茶,恩...一整個太多。。。
那杯茶我選了清檸席德,老實說我不懂這是什麼,純粹好奇點下去的,
不過我超級後悔的,因為我喝不習慣,覺得好像有藥水味還是什麼😂😂
但是茶點很可愛,是葉子形狀的,
口感有一點點像綠豆糕,中間有包紅豆泥,不會太乾,還不錯吃,
就是如果我沒那麼飽的情況下,分量應該也是很足夠的。
本來只是去逛街添加衣物的,路過就走進去了😂😂😂😂
整體來說算很不錯,有機會可以推薦給其他抹茶控們去吃💚💚💚💚
Kitty
Kitty
雖然是工程師,但只是想寫寫筆記、心得、日記,非專業又不負責任的分享文~哈哈哈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