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1|喜歡還是討厭,不要這麼捉摸不定

2023/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午茶料理時間

鍋煮奶茶和失敗薯條

因為冰箱有剩下的牛奶,就來嘗試看看鍋煮奶茶,其實要注意的細節蠻多,也有不同的版本,不過說到底就是鍋子煮的熱奶茶呢。

raw-image
港口茶饅頭|茶味我蠻喜歡的

港口茶饅頭|茶味我蠻喜歡的

還削了一顆馬鈴薯氣炸薯條,不過以沒熟不脆以及有點鹹收場,真是最簡單的地獄料理。

和預計的看日落行程有點落差,不過以今天沒什麼太陽來說,等改天天氣好時再看也不錯。

白天、下午沒有出門的話,晚上能去得地方就是找美食之旅,吃了一間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鴨肉冬粉,飽餐一頓又買了炸饅頭當點心。

恆春鴨肉冬粉

滷味鴨血好吃

  • 鴨肉冬粉

是帶有骨頭少肉的鴨肉,湯頭很像常見的清湯,但沒有胡椒調味的嗆辣感,細細的冬粉加上偏清淡的湯,對我來說差一點重鹹滋味。

  • 滷味

畫完菜單可以順便選擇滷味,推薦鴨肉、鴨血(鴨肉冬粉的肉偏少,但蠻好吃的)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碳烤饅頭

開到半夜兩點的選擇

意外知道的宵夜場小吃,吃完鴨肉冬粉總想再吃點什麼,就來吃點甜口味的饅頭,也有吐司、鍋燒意麵、肉燥飯等選項。

原來我才是格格不俗的那個人

「我不像不適合這裡。」

一直都有發現這個情緒。

不斷忽略它,因為距離換宿還很久,不想讓情緒崩壞,也想讓過一天是一天慢慢改變看法。

會生活在這裡的人,都有各自的或是喜歡的原因,我仔細思考了一下,只得到讓人聽了覺得模擬兩可的不及格答案,說喜歡也沒有不喜歡、說討厭也沒有不討厭。

在這裡真的有很多時間,但就像還沒習慣有如此多的時間,一天沒做事就會渾身不對勁。

31會員
296內容數
食物、甜點、麵包、餅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