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台休假隔離中-04

2021/05/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同事跟我同一天返台,我們分享隔離餐的時候,我都覺得我在傷害他們XD
親愛的蘿蔔糕跟蛋餅你們好~~~很高興這個蘿蔔糕是沒有香菇的!看菜單寫的是永和豆漿,但我不確定是哪一間的。有些食物真的很厲害,我在中國看過永和豆漿,在印尼看過豪大大雞排,在很多地方看到各種台灣奶茶店,就連孟加拉都有日出茶太,三不五時就想喝一下。如我所說,〈喝的不是珍奶,是鄉愁〉
午餐可厲害了!四方刈包的用料很豐富,我是喜歡香菜的,配著花生跟鮮嫩的雞肉,令人回味。也幸好我是喜歡香菜的,這要是遇到不喜歡香菜的人,可能會很頭痛吧?南瓜湯也好喝。
特寫一下
難得有他們準備的餐點,我不喜歡的。這是剝皮辣椒雞鍋,其實雞肉也是嫩的,但我本來就不喜歡剝皮辣椒,沒吃完我又叫了外送,點了一間名店的東西,但我也不喜歡。
早餐是彼得好咖啡的玉米火腿帕尼尼~~這完全就是我的食物~
中午是饗初餐盒的便當。我自己覺得這名字很可愛,中文念起來很有味道,又很像台語腔中文的想吃~果然是看了就很想吃的便當。拿到便當也是立刻拍照,傷害一下同事們。
下午竟然還有點心!前幾天說過我不喜歡貝果,但是這個也好好吃,讓我好困惑。裡面像是藍莓起司?對我來說是很新鮮的口味。
晚餐是完美不須多說的晶華酒店便當。想到晶華就好想念栢麗廳的自助餐,在我心中擁有崇高的地位啊!
在這疫情上升的期間,希望大家都好好照顧自己,吃好睡好,注意衛生習慣,除了身體健康之外,心理健康也很重要。適當的擔憂,讓我們更謹慎,過度的恐慌,卻會讓自己焦慮。
坦白說在孟加拉的時間,我是真的小心翼翼,酒精當香水噴,洗手洗到破皮,口罩一天至少換一個,覺得不乾淨就增加更換頻率,有陣子真的壓力極大,親朋好友也一直掛念我的安全,他們壓力也很大。一位確診又痊癒的朋友,跟我說「不用擔心,反正最終很多人都會得到covid 19,擔心有什麼用呢? 如果妳真的得到了也不要怕,妳年輕又健康啊!妳不會有事,只會有抗體」
我:...............這個性算是比我還樂觀嗎?
但不得不說,心理影響生理,或許我們也要適度調節自己的心情,來因應可能面臨的衝擊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