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到處走/三井LaLaport北館 橡子共和國

2023/08/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中第二間「橡子共和國」位在lalaport北館開幕囉!,上次分享的是在新光三越的櫃位。這次來分享第二間同樣也是lalaport開幕至今第一次去逛街。

橡子共和國在北館的「3樓」,身為吉卜力的粉絲當然不能錯過同樣店門口有擺放一隻可愛的龍貓給各位拍照。

龍貓

龍貓

lalaport的龍貓小巧可愛與新光三越擺放的不同,我個人喜歡的是新光三越那隻大龍貓,大大隻的感覺特別好抱xd。

龍貓商品

龍貓商品

卡西法

卡西法

除了有龍貓之外,這邊還有一大特色擁有「卡西法火爐」。而且卡西法是有燈光的,隨著燈光效果的閃爍就好像真的來到霍爾的移動城堡場景。

之前我在新光三越沒有買到無臉男的自動鉛筆 這隻筆一直放在我的購物清單中,所以那天除了來逛逛新的櫃位之外,同時也在這裡買下了自動鉛筆。

來到北館除了為了看看像子共和國,還有一個我愛的品牌「VivienneWestwood

raw-image

無臉男自動鉛筆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這次終於把自動鉛筆帶回家,目前這四隻是我收藏的筆款,每個圖案都不一樣,希望之後會出白龍的文具組。

50會員
134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