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生日快樂

2023/08/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事兒子秧秧的週歲,太多感謝的人,甚至還有許多還記得秧秧生日的日子。

在這邊與老伴深深一鞠躬。

raw-image
⋯⋯照片太多我也不知道怎麼挑。今天累了,先這樣吧。

-

最後在這邊我也寫了封信給我的兒子秧秧:

親愛的兒子,

當我看著你,我不禁想起神的恩典和奇蹟。你的降生是一個真正的神蹟,神將你帶進我們的生命中,成為我們的希望和喜悅。這一年來,你的成長和進步讓全家深感神奇和感動。

記得剛開始幾個月的夜晚,你都還沒辦法睡過夜,好不容易入睡之後,我感受到你純真的呼吸和無憂無慮的笑容。在那一刻,我明白神對我們的愛是如此偉大和無私,他把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嬰兒交付給我們,讓我們體驗到無與倫比的父愛。

在我們的信仰裡,我們相信神是愛的源頭。他的愛如大海般深,像高山那樣的堅定。我希望你能夠深深感受到這份愛,並把它帶進你的生活中。你會不會唸書、你會不會賺錢,並不是那麼重要,因為你的爸媽在這方面也不厲害。但是你要愛人如己,關心他人,願意伸出援手時,帶著愛在這個世界上散播光明。

我也要告訴你,生命不是一帆風順的旅程。有時候,你可能會跌倒,會感到失望,會有挫折感。但別害怕,因為你並不孤單。主耶穌會在你身邊,他的手永遠伸向你,他的愛永遠圍繞著你。當你親近他,他會賜給你力量和平安,讓你勇敢地面對一切。

無論你長大成人,走向哪裡,我希望你記得這封信裡的話。我愛你,無條件地愛你。你帶給我們的喜悅無法言喻。願你永遠堅信自己的價值,願你敢於追求夢想,願你擁抱每一天的挑戰。

謝謝你來到我們的生命中,讓我們的家庭充滿了笑聲和溫暖。我們期待著看到你的成長,見證你成為一位正直、有愛心、有擔當的人。無論未來有多少風雨,我們會和你一起走過,永遠相愛,直到永遠。

愛你的爸爸

準備好跟爸爸一起ㄎㄧㄤ了嗎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阝可車云
阝可車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