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2023/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不見呀大家!有沒有想我呢?不知到大家有沒有一個疑問,為甚麼我這麼久都沒出現呢?原因有兩個,第一個是剛開學沒多久,還不太習慣忙碌的九年級生活,第二個就是我自己太懶了,不想動頭腦,嘿嘿(. ❛ ᴗ ❛.)

問各位一個問題,你們會看鬼片或跟鬼、妖怪相關的小說嗎?我自己是不敢看鬼片,但我很喜歡看妖怪小說,偶爾也會看看和鬼魂有關的小說,像是「異眼房東的日常生活」以及「春秋異聞」這兩本小說,分別是香草和醉琉璃寫的,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喔!(不會很恐怖的,連我這種怕鬼的也敢看,只是真的真的很怕的還是別看了!)最近我也有在考慮要不要寫個短篇的小說,和鬼魂有關的,不過前提是我有時間啦!如果我有寫的話,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不過在這裡,還是要和大家說聲對不起,現在都沒有每天準時9點發文了,抱歉,現在我會改成不定時的發表文章,這樣比較好安排時間,現在也晚了,大家快去睡覺吧!晚安囉各位大大(_ _)。゜zzZ

大家好!我是Anthea(安西亞)!是個喜歡看小說和吃日式料理的會考生(✿◡‿◡),在這裡我會分享有趣的事,有時也會抱怨些不愉快的事,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呀!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