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

2022/05/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關於面試的那篇,我可能得爽約,基本上會延到下周,或者下下周😅
本來這周,因為再度成為接觸者,正在自我隔離當中,所以決定來寫一篇關於隔離的文章。
注意,有看到再度嗎?
沒錯,因為我去年也隔過了,而且嚴格來說,今年這次是第三次隔離,去年兩次隔離,而且中間只差了一天,所以目前我累積的隔離天數,來到了一個半月左右。
而且,這三年多快四年,是沒有出國過的,這些隔離純粹就是成為接觸者。
夠衰吧!
但我快篩或PCR都是陰性,某方面來說,定時運動,抵抗力好像有好一點😏

正題

說實在,應該在社群平台來寫這篇文章,因為在這個平台,我根本沒有讀者嘛.......或許有一點,但大家對我不熟,什麼都可以成為令人意外的點。
但因為我的韌性任性,所以決定還是寫在這裡。
如果哪一天我的親朋好友能看到這篇,或許能更了解我一點(大笑)

可能讓你很意外的Point

1. 我很愛哭
以前小時候是因為害怕、情緒激動、自尊心被打擊等等會哭,那現在多是因為情緒激動吧,大概是聽到某個感人的音樂、可以觸發共鳴的影片等等,反正我就是開哭鬼。
2. 我其實持續在創作
廢話,不然怎麼有這些文章呢?
就像第一篇文章說的,曾經在POPO平台創作一個連載小說,但實在沒有動力寫下去了,所以就停擺,但我還是喜歡寫作,所以繼續寫下去吧,雖然沒有人關注、沒有人知道、也沒有錢。
但這是我存在的痕跡。
3. 我曾經讓老師很驚嚇
小時候,很喜歡比手畫腳地去玩,幻想自己的手就是一個人物,然後變身為英雄去打擊邪惡等等,這是我用比較委婉的說法,但當時我自己一個人在走廊上玩的時候,好像嚇到當時的導師。
她大概以為我看到了,另一個世界的朋友吧。
4. 我超膽小-怕鬼
曾經看到一個鬼片的畫面,我就怕到好幾天睡覺,要用棉被把自己蓋得緊緊的,深怕關燈後,那個鬼就站在我面前,就算是開冷氣,我也是用棉被把自己蓋緊到整個人流汗。
5. 我超膽小-怕高
小學畢業旅行,在花蓮海洋公園,做高空纜車時,就怕到在纜車上大叫,然後大家都傻眼,然後要坐纜車回到入口時,因為怕高不想座第二次,在全班面前崩潰大哭,大家傻眼again。
6. 我超膽小-怕青蛙
高中解剖課,要解剖牛蛙,整個人嚇到一邊,最後是女生好友自己上。
7. 我睡覺會用蚊帳
以前睡覺最討厭蚊子,後來服役時,在成功嶺新訓,第一次接觸蚊帳,就覺得這玩意真好用,就算抓不到蚊子,把它隔離在蚊帳之外,也是能一夜好眠,所以徹底愛上蚊帳。
8. 我曾抽中過一台筆電
在某次選里長的中秋造勢晚會上,幸運被抽到,是一台acer的小筆電,那台筆電陪我度過大四專題和台中的替代役時期。
目前11年了,還能開,但電池整個掛掉了,雖然我也曾換過一次。
9. 我其實常常騎車,但距離都比較短
我機車從2010年買,到現在已經12年了,但目前才騎59000公里。
10. 我會煮飯和做菜
目前記錄是一餐裡面,花兩小時弄六菜一湯一飯,三天前達成的。

後記

其實還有很多沒寫,但就先這樣吧。
畢竟有很多事情,還是深埋心中不要講好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omo的沙龍,各種文章的匯集地 日常、評論、政治、趨勢、時事、職場、工作、創作、小說等。 都是我寫作的內容! 歡迎加入,Domo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