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自認為人,的妖魔鬼怪

2022/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對於寫作的心情,稍稍有點鬆懈
但後來想想,好像也沒那麼愧疚。
畢竟,剛開始寫小說,就是寫個紓壓。
前幾天,打開,前年,寫完的小說,不看還好,
一看,嚇一跳,我在寫個鬼,還自以為,寫的甚好。
果然,不接觸人群,是無法激發,自我的創作淺力。
其實,也不是特討厭人群,只是,有種莫名說不出的煩悶。
對於人與人間的互動,我不排斥,我排斥的是,那些披著人皮
自認為人,的妖魔鬼怪,以前總想著,以和為貴,和氣生財。
但,有些妖魔鬼怪,是你我,料想不到的,自私到天邊去的。
舉個例子,來說:你心中以為,他過分的程度,大概,就到80%,
不會再更過分了,但相信我,他絕對會超過120%的過份。
既然人家都選擇成為妖魔鬼怪了,你何不?
就當那個替天行道的,好心道士,避免他再繼續慘害人間。
4會員
110內容數
人生就是在幫助與不幫助中成長, 感謝那些願意在文學路上奉獻的人們, 我們就一起努力前行,然後帥氣生活。 「:♡.•♬✧⁽⁽ଘ( ˊᵕˋ )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