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 7. 閨蜜之夜-16

2023/09/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溫水開始從頂噴花灑落下,鬆開了冷水帶來的緊繃情緒。溫暖的水滴滑過了我的肌膚,32°C的諧調與平衡讓一陣柔和的暖意慢慢地滲入了我的毛孔,開始在我的身體裡擴散開來。


它們如預期般地湧現,能讓我嘗到從緊繃到放鬆的轉變,彷彿重獲新生般的清爽。我喜歡這個每日一次的重生,特別是在挫折感籠罩,揮之不去的時候。


我輕吐了一口氣。


我改變主意了。我選擇了左手邊下排的黑色瓶裝洗髮精,它們蘊藏著【寧靜】,【優雅】,【神秘】,與【無限】的元素。在我花開的那一年,《陳叔》幫我將花灑左右兩側的牆上各掛了十個空瓶子,解決了我在購買上的【痛苦的選擇障礙】。

raw-image


低價的洗髮精與沐浴乳可說是女孩們在實現【阿美族豐年祭】的精神雙標語在微薄的零用錢上,讓它能買得起【香水】之前的重要替代品。


所以,結束這種痛苦的最好方式就是,一網打盡,讓它們都成為我的囊中之物。

raw-image
raw-image



只是,當我全部擁有的時候,另一種【幸福的選擇障礙】出現了。滿眼的色彩,繽紛了整個夜晚,讓我成了最富有的人。


“呃!”,我對上回遺留的承諾嘆了一口氣。柔和而舒適的薰衣草口味用完了。它的香味能讓我的心情恢復平靜。它提示了我,上學期的最後一天,男孩們新創的課後打掃的遊戲。這解釋了我為什麼不記得補上它了。那些充滿痛苦的,討厭的回憶已經沉寂二個月了。我原本打算找《李朱》一起去買的,市場裡的超市經常舉辦特惠活動,買一送一是我的最愛。


我並不打算把這視為某種痛苦開始的預兆,這只是再平常不過的遺忘症而已。


“啊!”,我想起了今年初夏的時候,《陳叔》從【韓國】的【高敞清農園】帶回了紫色的誘惑。因為花季慶典的關係,買二組【薰衣草沐浴禮盒】,只需要一組的價錢。這對送禮意圖搖擺不定的遊客,無非就是一劑強心針。男孩長大之後,果然還是受不了誘惑。


不過,現在是《白色林雲》的時間,我還有更重要的事情。知道嗎?魚與熊掌兼得的好處就是,永遠都有second choice。


當我要決定下一位黑色候選人的時候,在我體內奔湧的雌性激素讓我十分的亢奮,更多的是,【林雲服裝秀】的表演時間就快要到了。


忽然,某人的【變態】推了我一把,幫我挑選了【優雅】給明日的《黑色林雲》。也許,他需要的是一位好的學習導師。


在目標明確之後,洗浴的時間並沒有想像中的久。我飛快地擦拭了身體和濕漉漉的頭髮。我甚至連吹綁頭髮的時間都沒有。


我圍上了浴巾,離開了浴室。我大步流星地走往床邊。我的心臟宛如幫浦一般,在我肋骨之間構築的底座中,宏亮地抽動著。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我沾染了優雅。

我惹上了優雅。

我變得了優雅。

我態度了優雅。


鏡子告訴我,我成了一身優雅的女孩了!

raw-image
raw-image


5會員
144內容數
我喜歡使用譬喻的小說寫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