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ma_分享我的芳療之旅

2023/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年
一如往年,Pat姐姐從馬來西亞來臺和我一同旅行。歷經震盪後,她像我的心靈導師(其實一直以來都是)。也聽著她說著自己在芳療的收穫,眼神閃閃發光。

直到自己被慫恿入手一套精油,拿出第一支,也是最愛的——「薰衣草精油」。打開擴香機、加水、滴兩滴、蓋上蓋子、按下開關、深深嗅吸、關燈。

令人猝不及防的是,還沒爬到枕頭,我卻已睡得不醒人事(當然效果因人而異,也不是每次都這樣)。

自此開啟對芳療的求知慾,一腳跌入精油黑洞,像電影《香水》集體裸舞那幕,也許我靈魂深處正因香氣而舞動。
- ̗̀ ( ˶'ᵕ'˶) ̖́-

這些年,抱持實驗心態,將精油運用在日常:按摩、擴香、保養、驅蟲、洗衣、等等,在自己和家人身上都獲得不錯的效果。

⊶⋆⊷⋆⊶⋆⊷⋆⊶⋆⊷⋆⊶⋆⊷⋆⊶⋆⊷⋆

2023年
正好受到朋友@chloewang.co文章啟發:「因為我喜歡創作,想藉由分享磨練精進自己」,所以想將擁有的芳療知識分享出來,希望不僅帶來成長也能幫助別人,是我期許的人生目標。

近日也開始認真進修:國際芳療專業證照——NAHA芳療師認證。往後想持續分享各式各樣的相關訊息,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一同起舞(《香水》可以先看一遍)。

3會員
21內容數
分享我的芳療小日常,簡單、療癒地運用在生活中,讓生活增添馥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