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人生】需要犧牲生命成就自身的魔力增長嗎?

2023/08/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想這幾天有幾個議題獲得大家蠻多的關注,其中有一個議題便是:「需要犧牲生命成就自身的魔力增長嗎?」,我相信這個議題應該是大家蠻有興趣的一題,在這篇文章中我想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觀點,究竟真的有必要「犧牲生命成就自身的魔力增長嗎?」。首先我們要先回答一件事,在魔法工作中會不會使用到動物的身體部位?答案是有的!好比說:蜜蜂、蜈蚣等…。不過重點來了!依我個人來說,除非這項魔法工作沒有其他可行的替代方案時可能就會使用,不過依我實際操作上來說,能盡量避免就盡量避免使用,盡量去尋找可以替代材料。


回到正題!魔力增長工作一定得使用動物嗎?以我的經驗來說,我認為真的大可不必。以胡督藥草學來說龍血便是支不錯的藥草;會做行星工作的你都知道可以向土星祈求;若你有鑽研路易斯安那巫毒的話,向巫毒女王祈求是個非常好的選擇;又或者是比較偏好女神類工作,我們可以向黑卡蒂祈求移除魔法巫術的障礙。畢竟我們學習到的靈性工作價值觀,或多或少有受到薩滿以及胡督所影響。既然我們追尋的是與「世間萬物的關係和諧」,當我們在魔法工作上跟這個信條有衝突時,我們能否盡力去思考出一個折衷方案呢?如同上述提及的魔力增長工作,我們可以發現可以走的道路有很多條。


最後我想拋出一個議題讓大家好好思考「我們做魔力增長工作的目的是什麼?」。以我個人而言我之所以選擇魔力增長工作,主要目的在於可能我在魔法巫術上有遇到瓶頸,我為了尋求突破而選擇這項魔法工作,所以我是以「技術面」的層次來做這項決定。看完這篇文章不知道大家有怎樣的想法?當初選擇「魔力增長工作」是以怎樣的心態來選擇這類的魔法工作呢?


歐比路藥草魔法實驗室:https://www.facebook.com/obilumagiclab


(圖片來源:網路)

🏳️‍🌈挖掘本土藥草魔法,利用策略魔法創造理想生活🏳️‍🌈 - 🧙‍♂️研究主題 1.戰略思維結合魔法技術,發展主題式策略魔法 2.發掘在地魔法藥草,建構台灣本土藥草魔法 3.針對同志族群發展主題式策略魔法 - 🧙‍♂️歡迎閱讀我的部落格文章,學習將魔法實踐於生活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