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能量應用於精靈連結與召喚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上期在能量水晶到底貴在哪裡?!這篇文章,最一開始就講到了為什麼水晶/礦石到了身心靈圈子or療癒師or魔法師店裡,價格就會變得很高的原因。 

那這期我們承接上一篇文章第五個評判標準裡的內容,來跟大家細細說明:

有關精靈的存在為何,以及精靈究竟可以帶給我們人類什麼幫助? 


精靈是甚麼?為甚麼我們要跟精靈做朋友? 

這個世界就像一本很厚的書,當它靜靜放置在桌上的時候,從書的側面去看,你可以看到其中的每一頁紙張,是井然有序地疊加在一起變成厚重的書籍。 

我們的世界是如此,在我們看不見的地方也是如此。 


由我們人類不曾注意過、甚至是尚未注意到的事物,一點一滴地構築成了這個世界。在這本名為【世界】的書中的每一頁,都含有不同存在的各式的故事、各自的思想。 


放眼到這個世界,我們人類社會不過是這本書裡的其中一頁。 


至於我們所不能正常認知到的存在,一般我們稱呼為精靈/鬼怪/神魔/妖精/神獸等等,在不同的地域會有不同的稱呼產生,但就如剛才提到的:不管稱呼為何,他們都跟我們共同生活於這個世界,只不過彼此生活的頁數不太一樣而已 。 


不同維度的存有,生存在這本書裡面不同的頁數,可以這樣理解。 


那精靈究竟是怎麼樣的一個存在呢?他們跟我們一樣有著情感,會哭、會笑、會生氣、會無奈,大部分你看到人會有的情緒跟作為,他們同樣也會有。 

只不過由於人擁有這身體這一部分的侷限性,讓我們無法像高維度存在一般的長壽 。 


說到精靈,大家自然會聯想到神奇的魔法,其實在他們的視角裡,人類也是會魔法的呢! 

高樓林立的現代,我們能輕易做到開山闢地,這能力對他們來說,也是非常了不起的魔法。 

人類的魔法可以大幅度改變物質世界,而精靈的魔法則可以改變能量的世界。


能量的世界,也就是我們所謂的概率/運氣等等。 

當然一個社會要正常運作,會需要非常多各行各業的人才,精靈的能量世界也是有其分工。 譬如:對財富能量掌控度較好的精靈、對情感能量較有研究的精靈等,不同專才的精靈們。 

 

人類如何與精靈相處和工作? 

 

我們人類在學習與祂們相處的時候,需要先有清楚的認知:現在的我需要甚麼? 

接著再去尋求對的存在幫助。 

 

如果因為一時急於實現某些願望,而去買了不適合自己的魔法商品,或請來了不相符的精靈,那祂們能幫助我們的成效也會大打折扣。 

 

建議大家在購買或祈請精靈前,可以先做一個簡單的自我探索,靜下心來問問自己:


我現在最想要的是什麼?

我真的需要它嗎?

在這個議題上,我願意全心接受精靈的協助嗎? 

 

確定了自己的心意後,再來就需要詢問精靈的意見了。 

通常到這個環節,就可以委託信賴的療癒師或魔法師來代為溝通協調,並請他作為你後續跟精靈簽約、連結的中間人。 

而為什麼我會推薦大家使用水晶/礦石,來做為你與精靈的連結物呢? 

因為礦石本身是強化與記憶能量的媒介,也就意味著:礦石本身對於這些高維度存有們,是一種絕佳的寄宿場所。 

當精靈寄宿在礦石裡頭時,也就是我們所謂的「礦靈」的其中一種。 

而且如果這顆礦石對於精靈等存在的契合度是好的,也能幫助精靈們休息,以及增加他們魔法的強度。 

如果精靈們需要暫時離開我們的身旁,也可以留下魔法在礦石裡頭來幫助配戴者噢。 



其實任何物體都可以作為與精靈連結的連結物,但考量到精靈的愛好、人們方便攜帶保存、魔法的增幅效力,個人認為最好的連結物是:有被刻符文或施作過法術的水晶/礦石手鍊或項鍊等飾品



工作室的朋友曾經在跟新的精靈締結契約時,拿兩條手鍊給精靈選擇她要入哪一條。一個是有施法過的金曜石手鍊,一個是沒施法過的綠松石手串,精靈透過靈擺表達選擇了金曜石手鍊。而這已經是她第五個精靈選擇入住那條金曜石手鍊了。

畢竟同樣是入坐咖啡廳,坐在鍍金沙發or紙板,絕大多數人都會選擇坐沙發嘛。

精靈如何實現你心中的願望? 

 

那對於消費者,也就是各位最重要的問題,跟精靈有所連結後,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效果? 

 

這裡我用一句自己的感受來讓大家想像一下... 

你會感覺到,自己正在被無形的力量,引導至「真正想要」的結果那一頭。 

 

想要情感順利,就一定會經歷過自我蛻變; 

想要金錢豐盛,就一定會經歷過自我探尋; 

想要家庭和諧,一定會經歷爭吵糾紛; 

想要身體健康,就一定會經歷與自我和解的過程。 


而精靈們為了實現我們的願望,會依照每個對象量身打造實現願望的必經旅程。 

這可能會花費好幾個月甚至好幾年,慢慢牽著我們的手,引導我們實現真正渴求的願望。 所以請大家務必好好過生活,認真修習人生必修的功課。


結語

最後在這裡,我想提醒大家,精靈跟人一樣也是需要被尊重的存在。 

站在客人的立場,我們當然是花了錢、買了服務、請了精靈老師來幫助我們解決問題。 

但我們是客人,同時也是學生,有的時候與精靈連結了也不會馬上就有效果或美夢成真,一切安排都有進程,這段期間內,請大家相信自己的精靈也相信自己的眼光。 

精靈若是跟你相處在一起時感到舒服,祂也會給你更多意想不到的驚喜與回饋喔! 

 

關於精靈連結與召喚如果有想法或是需求,也歡迎在文章底下留言,或IG私訊版主代為服務,最後讓我工商一下~謝謝大家看到這裡。 


我是水晶魔法師祐誠,帶你從一顆水晶開始療癒身心。

追蹤我的其他帳號

IG threads

專為水晶礦石愛好者所設立的礦石魔法樂園 客制礦物祝福🤝 靈石符文礦石販售 魔法祝福儀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