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讀】《當你途經我的盛放》_20230901

2023/09/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見或不見我,我就在那裏,不悲不喜...

2012年的某一天,
我晃著晃著
被一本名為《當你途經我的盛放》的書吸引...

不知不覺地
我,走入了札西拉姆.多多的世界裡,
陷落在她純淨的修行領域。

攜著它,
走過了十多個春夏秋冬,
就像它說的:" 就在那裏 "。



raw-image

◆ 無央之界 _p.48

不是我要的太少
而恰是我要得太多
此閻浮提中的全部欲樂
也不過是一瓢之飲
解不了深喉之渴

所以他們要的 我都不要

不是我看得太輕
而恰是我看得太重
化城雖可暫寄宿
畢竟有情還未盡劫波
我自當來回往復

所以他們走了 我也不走

不是我已了悟
而恰是我根本不懂
所以流入你的大海成為你的火焰
承載你所承載
光輝你所光輝
無央之界
響起極喜願望之歌

◇◆◇摘錄自《當你途經我的盛放》札西拉姆.多多 著◇◆◇




有些感悟深深貼近-我的心靈,
有些文字穩穩述說-我的心情,
有些詩句莫名講明-我的祈願....

深得我心。

.

.



8會員
109內容數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