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短文 『 國中篇 』

2023/09/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愛情經歷,不管是單戀還是熱戀,也不論成功或失敗,這些過程都會成為屬於自己的養料

故事開始

記得在幾十年前,當時身為國中生對愛情懵懂無知的我,突然對一個男生動了心,不過那算是動心嗎?不知道,在剛開始的時候覺得他很臭屁,蠻討人厭的,但漸漸的發現,他好像越來越好看,一些行為舉止越來越吸引我的注意力,所以我的眼睛不知道什麼時候都是對方。

身為7年級生的年代下,『 同志 』這個議題是非常敏感的,願意承認的人極少,資訊也不多,能取得知識的地方頂多就是網路上的 “ 奇摩家族 ”、” ICQ ”、或是 “ UT聊天室 ” 之類的管道。
有人也要一樣的回憶嗎~ 🤣

有人也要一樣的回憶嗎~ 🤣

年少的時候總是很衝動的,就在某天我精蟲衝腦的瞬間,我做了一個大膽的決定,我要寄信(e-mail)!跟他告白!信件的內容是簡單的四個字:

💕 某某某,我喜歡你!! 💕

寄出之後其實有後悔的感覺,覺得自己太過衝動,但又期待對方會回應什麼,不到半個小時,對方就回應了:

⚡️⚡️ 某某某,你是變態嗎!? ⚡️⚡️

我傻眼.....彷彿有一個年長的老者拍拍我的肩膀跟我說:年輕人,你還是太嫩,太衝動了,搞得我只想挖個洞跳進去。

但老實說,在寄送前我就有想過這樣的狀況,所以寄送後我就把所有的可能都想了一遍,於是很快就回過神,開始回應:『 我很抱歉嚇到你了,不過這不是我傳的,我跟家人在玩大冒險輸了不得已的.....抱歉蛤!😅 』。

好加在對方好像相信了,在之後上學的時候也沒有受到任何人的嘲笑,只是在此之後,我對那個人的距離感就...越來越遠,直到沒有交集.....

就這樣,我第一次對愛情的告白,就以這樣的方式下結束了,而這樣的經驗,也在我年幼的內心底埋下了一顆種子,種子上寫著『 在沒有確認對方喜歡我的情況下,不要隨便告白,尤其我的狀態也比較特殊,需要更加謹慎 』不然會嚇到別人就得不償失囉。

人不瘋狂枉少年.....

人不瘋狂枉少年.....

以上就是我的〖 第一次愛情 〗......💔

44會員
75內容數
光的課程、動態靜心、大小型活動參與,將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用紀錄的方式記載在這邊,打打自己的想法,學到的東西,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