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靈性小語

2023/1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早在冥想的時候,又開始了突然的自我懷疑,在想,我實實在在的活在這個世界上,為啥要去做這些怪力亂神的事情,但冥想到中途,這個念頭突然就消失了,出現的是用開闊的心來接受更多資訊,太多的資訊會讓你混亂,並且資訊再多也不都八九不離十,另外給我的訊息是:『 比起一直學習靈性,更重要的是,往內找尋過往的你,外在的訊息不比我內在的東西多,可以對外尋求幫助,但現在需要做的是先好好的淨化自我~ 』

因為對這個身體來說【 淨化 = 進化 】


人在選擇降臨這個地球,其實是降維的一種方式體驗,但也因為降維的關係,身上背負了許多不同的能量,這些能量都能讓人體驗到生活,但同時也會壓得人喘不過氣,要如何讓人可以好好的體驗又不會受傷,可以先好好的淨化自我,因為淨化的同時也連帶的一併進化,能更順利地達到自我體驗。


淨化的方式有很多種:

  • 冥想
  • 精油
  • 線香
  • 水晶
  • 動態靜心
  • 參加活動放鬆
  • 給自己一個有品質的睡眠


以上是今天收到的訊息,提供給自我,也提供給你。

44會員
74內容數
光的課程、動態靜心、大小型活動參與,將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用紀錄的方式記載在這邊,打打自己的想法,學到的東西,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