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解析,Architectural Design (Tower of Babel).

2023/09/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山川之間的靈性連結,彷彿這片土地是仙境一般。而在這仙境之中,我計劃將建築巧妙地融入自然環境,這不僅是一座建築物,更是對大自然的尊重和回饋。

為了實現這個概念,我將建築設計為一個融入山的延伸,就像是大自然自己的創作之一。這個建築應該在山頂上恢復平靜,不損害整座山的天然輪廓,而是像山的一部分,和諧地融入景觀。設計將選擇大片的落地窗,消除內部的隔間,使室內和室外自然流暢地融為一體,這種融合是一種尊重大自然的方式。結構的設計考慮到由上而下的受力,重量被穩固地放在建築的頂部,輕盈地支撐在底部,確保整體穩定和可靠。

建築的外觀選擇黑色,不僅是一種設計選擇,更是對黑暗中的一絲希望和生命的象徵。當陽光灑落在建築上,特別是在三樓的游泳池時,水波照映出耀眼的光芒,猶如無數星星在閃爍。這些光點的輝煌就像是夜空中最明亮的行星,為整個場景增添了神秘和美麗的氛圍。

此外,每一層樓都擁有大幅或全開的油畫像或自畫像,這些藝術作品反映了屋主的個性和情感,為建築注入了生命和靈魂。這種建築不僅僅是一個居住空間,更像是一個個性化的裝飾藝術品,每一層都展示著不同的故事和情感。

最後,黑色建築本體和光的折射以及玻璃的反射,三者相互交織,就像是一幅充滿魔法的畫作,讓整個建築物不斷往上升華,就像是仰望星空時看到的最閃亮的行星。這個建築將是一個令人屏息的藝術品,一個自然和人工的完美融合,為世界帶來了無限的驚喜和美麗。

有大腦則有人生。

此篇建築概念圖。

同步發表於泰權設計。

規矩?甚麼是規矩?..跟隨我愛上我擁抱我一起走.. 為經審視的人生, 是不值得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