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也就這樣,放寬心?

2023/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熬過上班的一周~

可是時間一下子來到周日,明天又是上班的循環。

可以不上班也有錢的話,那真是太好了。(為錢工作的傢伙)

我想是對工作沒熱忱,還是自己對工作上的要求比較高很怕做不好,又或是單純怕事不想工作?

有分工作不確定是好還是壞,總之還在工作上待著,記得發薪水給我就好謝謝。

至於能在這份工作上努力多久,不設限,就繼續玩這場生存遊戲吧。(因為不想玩也不行,除非我死?)

工作上,陸續收到老闆希望我去外訓,大多是在休假時得去,其實內心有些掙扎,心想假日我就想耍廢,幹嘛又要上課啦!
但最後我還是乖乖地答應要去上課,我也搞不清楚自己的心意。

該說自己是上進還是不上進?

身邊大多數的家人朋友是持著「多多學習」的概念,但很多時候我只想休息,睡覺、吃美食、看影片,所謂的學習新知並沒有讓我特別渴望。

可能自己就是個小廢人吧!仔細想想也沒有甚麼事情讓我怦然心動,更何況是學新的東西。

想想生活其實很簡單,一杯茶、一本心靈書籍,再看一部讓人笑呵呵的影片,累的時候躺著床睡去,是簡單的享受~其實也就足夠了。

可能我自己本身喜歡打安全牌,不太喜歡複雜的事情,尤其在工作上,所以聽到還要額外花休假時間去上課,真的會翻白眼。

難道不上進錯了嗎?

休假只想好好休息。

還是感恩所發生的種種事情。

我想說:可以不要一直外加工作給我嗎?甚麼都要我做是怎樣啦!
好的,發洩完就忘記它吧!畢竟也不是甚麼好事。

雖然生活有些厭世,但還是笑笑的過吧!
以前太膽小軟弱,不過現在決定硬起來,我 也 不 是 好 惹 的 !

祝大家工作順利。

    玉子燒ㄟ日誌
    玉子燒ㄟ日誌
    藉由文字傳遞此刻的訊息~ 贊助支持:https://reurl.cc/LA1xGL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