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告』關於收費模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方格子官方回覆

方格子官方回覆


大家好我是平凡睡公子!希望在各位偶爾睡不著的日子,能看點技術分析、做點研究助眠過上好睡的日子


關於這個「太好睡專欄」,我本來的初衷是希望可以偶爾在有空跟有心力的時候才聊聊關於我個人運用「技術分析工具實務」的詳細心得跟實務細節,所以絕對不會常常更新,可能平均一個月才更新一次而已

也因此我本來是希望可以以篇計費「就像書」,未來讓有想去多瞭解/學習的人可以自由選擇想了解的主題學習,讓積極認真的人可以選擇看很多,也讓「只是想了解看看的」或是「只想了解某個技術分析工具的」可以先針對有興趣的主題瞭解看看就好而不用付額外的費用,但很不幸目前的方格子並沒有以篇計費這種方式,都是以「持續訂閱」為主以及目前的「一次性收費永久觀看」兩種選擇

而且本來奇異夢境也是要以「以篇計費」這個方向去設定

所以目前我找不到可以符合初衷的方式設定收費,才先設定目前「太好睡專題」為一次性收費,所以這個588一次付費方案並非未來永久可行的方案,未來我會再想想要怎麼能在偶爾談談個人分析核心觀點的同時也在收費上取得理想的平衡

因為我最近才搞清楚這個收費方式「非理想中的以篇計費」,所以在這要先跟前期已支持我的朋友說聲抱歉,而且在還沒找到理想收費模式前我也先不會繼續更新技術分析工具實務的分享

不過這也不代表提早付費的朋友就吃虧了,因為未來我會把一些關於技術分析或我再關注的資訊,處於個人還在研究的部分內容放到這邊當作建檔,因為都是我自己研究中的東西,不是已經確定絕對有用/好用的內容,所以我也不會花時間解釋很詳細,但是你們就會略微知道我平常都做些啥研究-如下圖,簡單說這邊除了已更新的技術分析實務經驗分享,未來一段時間算是個人平時研究的備份區/建檔區,而內容也只有付費的朋友才看得到


raw-image




118會員
265內容數
只談大波段多空機會,只有優良多空標的的研究與計畫,全都是該怎麼把錢賺進口袋的實務,沒有其他投資幹話、廢話、空話。 比較「不會深入探討技術分析工具」的運用以及「單一標的/議題的深度研究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重要!暫停更新公告致各位訂閱者: 由於本人車禍雙手骨折,初步預估今年底前無法po文,因此接下來幾個月,訂閱者只能閱讀「目前已上傳之文章」。 建議您可以先暫停每月自動扣款功能,等待本人公告重新開始po文再進行訂閱。 如果您想要維持每月扣款、持續訂閱,以便閱讀現有的四百多篇文章,或者單純表達對我的支持,當然也很歡迎
avatar
賴仕涵
2023-08-24
重要公告 ——防詐達人安全瀏覽器於2023年7月終止提供服務重要消息:防詐達人安全瀏覽器於7月起不再提供服務,建議先移除此擴充元件。詳細公告請參考本文,文末也會提供移除擴充元件的方式教學,並提供其他安全檢測的替代方案 重要公告 —— 防詐達人安全瀏覽器終止服務
Thumbnail
avatar
C 琳
2023-06-21
《重要公告》蝸牛存股日記3.0版,每月扣款金額、股數與扣款次數異動。從去年10月時股市最低點12,966點,到6月6日收16,761點,上漲3,795點,行情總在絕望中誕生,在半信半疑中成長,在憧憬追隨中成熟,在希望熱絡中毀滅,小茹個人覺得股市中最大風險是漲多,適時下跌拉回是一件好事。 6月6日美股債券上限過關與非農就業人數增加33.9萬人,增加數字是今年1月以來最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3-06-06
★極重要公告★敬請訂閱「賴仕涵的思考王國」的讀者朋友們務必詳讀!「賴仕涵的思考王國」上架將近兩年來,已經累積超過300篇文章(其中超過200篇為付費限定文章),感謝各位訂閱者長期以來的支持,陪伴我一路堅持至今。放心,這不是告別文,我並不是要停止寫作,只是要調整創作型態。 接下來一段不短的時間,我會將大部分心力與時間都投注在此生最重要的大型創作《琉國志三部曲》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2-12-26
重要公告各位親愛的讀者們,大家好。 自本週起,文章更新時間將變更為台灣時間每週五 8:00 PM。
Thumbnail
avatar
Emilya Kao
2022-03-27
重要公告:停更就如上面圖片所寫 星欣決定暫時停更至7/31
Thumbnail
avatar
星欣
2021-07-18
重要發文公告&推薦必讀三個微信公眾號【重要發文公告&推薦必讀三個微信公眾號臉書文章】 從下週開始,每週發文頻率改為一次,僅在每週五早上7:30準時發佈最新文章,待之後個人網站架設好,發文平台會轉移,文章預計只會發佈在網站上,Smile屆時會主動跟你說,請你放心。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2/19(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1-02-11
【SOSreader重要公告】我們改名為方格子了!SOSreader決定變更品牌名稱,以「方格子 vocus」的全新面貌跟大家相見。方格子將延續並擴大 SOSreader 的理念,成為能夠扶植更多寫作者的平台!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18-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