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我足Lady好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常外出幹活大部分中性穿著居多。

假日偶爾想穿個通風輕鬆的洋裝~

不料……

友人:你今天怎麼穿得這麼lady?

九:我本來就是lady好嗎!

只是脾氣壞,人還沒有長壞好嗎。

個性稍中性,人確定沒變性好嗎。

raw-image


#是我不要害怕

    9會員
    1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明信片—泡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weet potato, Lovely 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信片日記:No botherin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信片日記—半夜吃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信片日記—度日如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欸~我熟客耶!對面的客人神色有點凝重叫了店員,原來是詢問他們點的飯怎麼還沒來,店員解釋著,他們抱怨已經要吃飽了,結果飯還沒來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林純魚
    2023-01-31
    「唉呦我的妝會花掉啦」的「花掉」怎麼用英文說?不知道你有沒有體會過,學外語到一個程度,什麼單字、文法都還不打緊,難就難在選用「動詞」。動詞是最靈活的,可以演繹出話語的生動力。為什麼中文要講妝「花」掉?花錢也是花,妝花了也是花,這花又不是花朵,這花代表的動作怎麼這麼深奧?英文也是如此,你知道妝花了是用哪個動詞最對味嗎?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2-08-17
    《我的欸ㄆ鬼情人》聚炬創作體(讀劇演出)推薦度:★★★☆讀劇表演是以劇本為主,演員演出為輔的表演型態,通常沒有道具、燈光、音效,演員透過聲音表情演繹劇中角色,幾乎沒有肢體動作與走位,此時,劇本的功能明顯放大了,缺點也放大了。
    Thumbnail
    avatar
    justone獨
    2022-04-29
    Ⓢ木曜雑談丨看到草稿我連唉都唉不出來自從從探路客一鍵搬家後,早先有點時間重新整理了一些文章排程上了新專題。 緊接而來忙碌的十一、二月,讓我不得不先放下繼續排程的閒情… 好不容易年底了,開始有一點點時間像是擠乳溝一樣被擠出來… 加上看到可以手機發文,正覺得興奮不已… 但…怎知一打開草稿夾… 不!怎麼可能! Oh My God!!
    Thumbnail
    avatar
    木風禾子
    2021-12-23
    好欸我是美女(´v`)(?好啦是霉女啦(;´༎ຶД༎ຶ`)
    avatar
    姸文字(˶˚ ᗨ ˚˶)
    2021-11-29
    我們在填志願10年後爆炸 -欸我有一個學妹想念獸醫系耶,你覺得如何?這篇文章,寫在當時因為論文焦頭爛額逃避一切的我。 即使在社會的地位不高,薪水也不高,假日還得要去進修,常要面對動物們的炸屎炸尿,面對主人的情緒,面對空空的荷包以及永遠頂著睡不醒頭去上班,常常感嘆早知道不要考獸醫系了,卻也在某些時候,特別是看到牠們綻放笑容時,慶幸自己是一位獸醫。
    Thumbnail
    avatar
    獸醫診間裡的詭故事
    2021-06-05
    EP.08|2021.03.08 這天,我挨了一刀。小本的第二季已經滿三個月囉 :D 穩定產出中... 現在固定都是隔周四的晚上8點,同步更新Firstory和Youtube頻道。如果有訂閱小本的話,應該就會發現到我發佈的時間都很固定。終於找到適合自己的佛系更新法 剛好說到「滿三個月」....今天的節目,也是跟滿三個月的題材有關,看到這集的標題...
    Thumbnail
    avatar
    小本的活頁簿日常
    2021-06-03
    愛很痛苦......面對分手我進退兩難-離開關係怎麼談(欸心理師我問你03)真正在離開關係時,我們最需要討論的其實是我們的心理狀態,我們在溝通的過程中可能會提到無數過往的事件,但真正需要關心的永遠是「在這些事件/互動底下,我所感覺到的是什麼,是什麼樣的心理動力驅使我去這樣行動。」
    Thumbnail
    avatar
    消極心理師的人生改裝工程
    2021-01-05
    我真的沒有惡意,但我老是惹另一半生氣-傾聽伴侶教戰守則(欸心理師我問你02)許多情侶爭吵,其實都是在吵「我才沒有妳/你講得這麼差!」,吵到最後,都是在吵爭吵中彼此詆毀、攻擊、中傷的那些事情,所以請放下互相指責的動力吧。試著用「我們的關係遇到一點問題,妳/你可以跟我一起解決看看嗎?」的態度,大家會發現你的伴侶,比你想像的更有能力面對你們關係的困境。
    Thumbnail
    avatar
    消極心理師的人生改裝工程
    2020-12-24
    不要節哀 我們要痛快地哀悼不要吝嗇給自己多一點時間 好好地陪傷口癒合 慢一點無妨 是這個世界快到不正常
    Thumbnail
    avatar
    eva.alien
    2020-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