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韓劇的我,依然還有那一絲的心動

2023/07/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怎麼辦?要怎麼辦?」看著劇中的女主角邊哭邊說著。 

最近看了一部之前想看的韓劇「紳士的品格」,其實會想看是因為張東健,我心目中的男神,當初因為看了「愛上女主播」而喜歡上這位韓星,說也奇妙原本看到「紳士的品格」的預告打出來的,一心只想要看張東健的我,真的很期待,但我光第一集大概看了三次,都只看了不到一半,我就選擇放棄。

或許因為我很愛看港劇再加上港劇大多為動作片,所以我對於韓劇的情情愛愛已不再嚮往,所以繼「愛上女主播」後我有好多年都沒看韓劇。 

會再看韓劇是因為「黑暗榮耀」和「壞媽媽」,其實我偏愛看復仇劇,看完了這二部想到「紳士的品格」我還沒看,就再次點開了這部劇來看。似曾相識的第一集,心中的男神依然如此帥,有時真的無法想像怎麼有人帥成這樣子,只能在劇中見到的帥哥,真的好令人著迷,說實在的,中間一度很想放棄,因為我內心還是熱愛港劇,但還是想要把整部看完。 

不愛看愛情劇的原因是我覺得在現實生活中不可能有那麼充滿愛情的劇情,太不切實際了,雖然我喜歡看帥哥但不代表我相信愛情中每次女主角有狀況時男主角一定會出現的愛情,還是平凡平淡點好,我想。

raw-image

在看這部韓劇時,思考著這4位男主角不同的感情觀和4位不同個性的女主角在面對不同的愛情時,有著什麼樣的想法,其實我還是偏愛看張東健和金荷娜這對,不管是暗戀、交往、分手到復合,都有著糾結我內心情感的那一面。看著看著,都讓我著急了,要分手幾次才會完美。 

但最讓我意想不到的是,當我看著金荷娜最終敵不過張東健的兒子和前女友出現而面臨分手的局面時,她哭著說:「怎麼辦?要怎麼辦?」我真的痛到心裡去,眼淚也跟著流下來,好難過的我,好令人難受的劇情,她完全沒料到會是這樣子的結果而直接被放棄,哭到我心裡去,唉唷,好討厭耶! 

男的帥女的美,根本是完美組合,劇中的他們只能留在劇中,雖然看他們談情說愛好令人著迷,再加上男主角及女主角在朋友的義氣幫忙下,他們最終在一起了,但關閉了劇,現實生活中的我又恢復了現實,童話故事只能留在童話裡,愛情劇雖然也有分分合合,唯不一變的是男女主角依然愛著對方,我不懂也無法明瞭,因為時間會沖淡一切,而他們郤沒有被沖淡,我想可能真的很愛對方吧。 

不太相信愛情的我,再次被張東健著迷了,讓我在劇中感受到,原來愛情有時也有可能離很近,但每當看著朋友們的愛情和婚姻,我只能相信,平淡才是愛吧!

 

但看著帥哥演的愛情戲,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心動和感動。

只能說,我的男神,不管多久,依然如此帥氣。

而我又再次著迷在劇中的愛情裡!

 


【圖片取自:網路】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請幫我按個愛心❤,謝謝泥!

或是覺得我這個創作者還不錯,請追蹤我哦~大大感謝!

婈.序杯部落格 :http://joan1518.pixnet.net/blog

54會員
157內容數
職場,是每個人都會踏入的地方, 曾經,遇過各式各樣的人物,過往,到過無奇不有的小窩。 不管是任何職場的新鮮事,或是喜怒哀樂的趣事, 就用文字來會心一笑那所謂令人無解的職場鬧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