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明適保|3C族眼睛保養|O.T.O保健配方|游離型葉黃素|台日醫學團隊共同研發|晶亮舒適 👀✨

2023/09/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現代生活中,許多人長時間使用電子設備,尤其是數位工作者和翻譯人員,眼睛的負擔往往比一般人更重。這時,葉黃素的補充就變得至關重要。它有助於減輕疲勞,保護免受藍光輻射的損害,讓你保持健康~
娘家明適保

娘家明適保


🖥️3C族群的煩惱

數位工作者

我現在是一名數位工作者,同時兼任日文翻譯的工作,每天都要長時間使用電腦(一天10小時以上)。

特別是在翻譯和校稿的工作中,需要非常專注在螢幕上,這對眼睛造成相當大的負擔。

示意圖(圖源:Photo AC)

示意圖(圖源:Photo AC)

閱讀愛好者x電玩手遊迷

日常生活實在很難遠離電腦和手機的危害。雖然我不太熱衷於追劇,但非常喜歡閱讀📚,也很愛玩電玩、手遊🎮。

不論是我的工作,還是平日的興趣嗜好,都常常讓我感到疲勞,因此眼睛保健成為了我日常保健的重點項目。

示意圖(圖源:Photo AC)

示意圖(圖源:Photo AC)

事實上,我從很久以前就培養了吃葉黃素的習慣。因為先前從事行銷企劃的工作,每天都必須投入數小時盯著電腦螢幕,處理數據和編輯EXCEL報表。

加上當時在外地居住,除了需要應對工作壓力之外,還必須獨自處理生活中的種種瑣事,難以兼顧到健康照顧。因此,保健食品成為了我生活中最可靠的"戰友"。

娘家明適保

娘家明適保

在我的抽屜裡,永遠有兩樣必備品 : 一個是維生素B群,另一個就是葉黃素了~

對於每天需要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工作的人來說,這兩樣實在太重要!

雖然明白葉黃素對於眼睛健康的好處,但因為它是人體無法自行製造的營養素,如果想要有效率地攝取,那就更要好好選擇產品啦~

娘家明適保

娘家明適保

市面上的葉黃素產品眾多,很難有時間逐一比較。我在選購時,只把握三大原則:游離型、黃金比例、專利大廠

原因是游離型是小分子,更容易被人體吸收;如果是複方成分,要添加正確的材料和比例,效果才會好;專利大廠的原料來源品質有保證,使用上安心無虞。


👀為什麼選擇娘家明適保?

美國專利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10 : 2黃金比例添加(葉黃素、玉米黃素);O.T.O 7種護明成分,晶亮、護明、舒適全方位
娘家明適保

娘家明適保

✨世界百大名醫與台日醫學共同研發

娘家明適保由世界百大名醫的洪啟庭醫師領軍,集結台灣及日本的醫藥界菁英,歷時十多年共同研發而成,品質安心可靠。

✨經280例人體臨床實驗,75%的人晶亮有感

娘家明適保領先全球與國軍醫院配合280例人體實證,3個月75%的人晶亮有感。實驗結果發表於國際期刊,具科學實證。

✨獨家首創O.T.O.解清護明因子

O.T.O. 能幫助分解代謝雜質,有助葉黃素吸收。根據實驗結果,14天提高550%葉黃素吸收率。

娘家明適保O.T.O.(特殊多重蛋白酶)成分,採用多層次工法,萃取來自木瓜、鳳梨、無花果中的蛋白酶,先分解代謝雜質,再將葉黃素其成份吸收進來。吸收效果更快、更好。


👀娘家明適保怎麼吃?

葉黃素屬於脂溶性成分,餐後吃能夠幫助提升吸收。最好是和含有油脂的食物一同消化,因此建議在早餐後吃,一次三粒

娘家明適保

娘家明適保

🌟娘家明適保適合誰?

葉黃素適用族群廣泛,基本上需要保養的人都很適合。

像是銀髮族、3C使用者、數位工作者或是翻譯人員等。長時間在電腦前工作的人,就很需要補充葉黃素。

注意事項*

  • 娘家明適保處方中有添加魚油,素食者無法食用。
  • 懷孕、哺乳者須與醫生諮詢後再使用。
  • 給小朋友吃,建議要6歲以上。

🌟娘家明適保適體驗感受如何?

示意圖(圖源:Photo AC)

示意圖(圖源:Photo AC)

自從轉型為數位工作者&自由譯者之後,我使用電腦的時間跟頻率比之前更高了。

@sumirebooklover

@sumirebooklover

大約兩周前,我開始在早餐後服用三粒娘家明適保,最近眼睛感覺舒適許多。

看著電腦工作時,也比較不會感覺頭昏眼花、眉頭緊緊。讓我在翻譯校稿和寫文案的時候可以更集中精神,實在太棒了~

眼睛保養超~級~重~要,葉黃素一定要天天吃、認真吃!

每個人對同一產品的反應可能不同,以上體驗僅供參考喔*


🔔品牌資訊

⬇追蹤訂閱起來,才不會錯過任何優惠資訊喔!

娘家明適保:https://fmarkt.pro/4BaVB


娘家明適保

娘家明適保


📣工商服務

@sumirebooklover

@sumirebooklover


我是Sumire,從保健、美妝到生活用品,我將深入挖掘每個領域中最具創新和受歡迎的產品。透過精心挑選和真實的使用見證,呈現獨特的商品體驗。從外觀、性能、質量到實用性,全方位揭示每個產品/品牌的價值和優勢。

立即訂閱我的免費專題開啟好物發現之旅!

✍️更多關於我的創作

💌合作信箱:[email protected]



#娘家 #明適保 #OTO #特殊多重蛋白酶

3會員
73內容數
歡迎來到「Sumire's Atelier | 生活顯化工作室」! 我專注於透過寫作、占卜解讀、分享生活體驗和各種好物,將生活中的美好透過文字展現。在這裡,你可以: ✨重新探索內在世界,表達情感和思考。 ✨透過占卜解讀潛在意識,尋求人生指引。 ✨探尋各種新事物,尋找喜悅和啟發。 期待與各位靈魂伙伴一同創造更多精彩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