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森林的守護高靈

2023/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90223
週末去了猶他州的拱門國家公園,看到了非常多大自然造出來的天然拱門。其中有一個Landscape Arch, 我感覺到有一股很大很強的高靈在那邊,守護著它。

但我也不太確定是我的幻想還是真有其事,因為我一直以為高靈會出現在 Delicate Arch,也就是猶他州最有象徵性的拱門。

一個多月以前,就是七月中的時候,我剛開始了解,我們肉身,就是要增強我們的頻率跟震動,就可以連結我們的高靈或守護靈。在我的身心靈客戶介紹下,那時候,我第一次開始聽高頻率的音樂。於是我就邊聽高頻率的音樂然後邊工作。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畫面,我看到類似像大峽谷的地方,但其實美國有很多地方類似那樣,所以不太確定是哪裡。後來,音樂繼續播放,我看到我的Amazon Echo出現了猶他州的拱門國家公園的Delicate Arch,我心裡想『這不就是我剛剛在腦海中看到的畫面嗎!原來是這個Arch! 是我要去這個地方嗎?

Amazon Echo上面的Delicate Arch

Amazon Echo上面的Delicate Arch

時間快轉到現在,依照當初的這個畫面,到了拱門國家公園後,其實原本沒有計畫要去看Delicate Arch,因為要爬一陣子的山,而且氣溫非常熱。

We Made It!

We Made It!

但我有種念頭,我就是要今天看到它。不管有多熱,於是we made it! 超級熱超級曬,但是我到達了這個地方。

到達之後,覺得很壯觀,但也許因為太熱太曬,所以並沒有得到任何訊息。

離開國家公園後,check-in飯店,在飯店的游泳池裡,試著連接Delicate Arch想要給我的訊息。

祂說『宇宙是無限的!這就是你可以多快顯化你的夢想!就像你當初在心中看到這個畫面,沒有多久之前,今天就被顯化了,所以你其他的夢想也都是一樣!』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