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道,我說的信不信隨你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地獄道,我說的信不信隨你們,
請不要再來跟我辯論,我不想辯論。
.
我只想說我之前想不通的人生的問題,
我全想通了,我之前說錯的做錯的,
我沒什麼不好承認的,
我之前被那些大師誤導,教人去唸佛經念咒語,
這是錯誤的,我現在想全想通了,
所以我承認之前教人唸佛經咒語是錯的,
請大家不要再繼續唸佛經咒語,
因為那對你是否能成佛毫無一點用處,
真正對的做法是 [ 十元阿媽做的想的 ],
只要能做到她做的,我保證你能去佛國淨土。
現在我跟各位說的,
我敢 100% 肯定絕對是正確的,
信不信隨你們,我完全不想再辯論,
因為說再多也沒用,有些人想做某些事,
他就是要做,他就是會想各種理論來辯解,
我說再多也沒任何用處。
地獄道的情形,我已經說得很清楚,
那絕對是正確的,
你要是很有名很有影響力的話,
你最好是時時刻刻一天二十四小時每分每秒,
皮繃的超緊一點,是無敵超緊,
因為你只要說錯一個字做錯一件事,
我保證地獄之門隨時為你而開,
信不信隨你們,我不想再多說了,
請不要來留言跟我辯論,你想辯論的話,
我會刪除你的留言。

十元阿媽

十元阿媽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吃杏鮑菇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麝香葡萄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第01篇(新宇宙):來到家裡的第一隻小蘿莉敬告各位讀者: 本篇開始,是寫於2019年的第二部(新宇宙) 看完這個第二部,第一部(舊宇宙)的許多謎團都能獲得解答 這個第二部(新宇宙)發完之後,就是一些以前寫本書的時候留下的一些創作過程資料了 那些舊資料,主要是公開來讓本書的真正粉絲研究使用 如果對於那些創作過程舊資料沒有興趣,那麼看完這個第二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29
王小棣:遇到影視大神時訪綱上都有膝蓋印了光輝的十月,因為18Light即將兩週年了!點開電腦中的資料夾,各集訪綱洋洋灑灑也過百了,就來趁著兩週年的這時間分享各集訪綱、還有邀約、思考訪綱中間的小故事,也藉此來讓自己回憶兩年來的幕後點滴。第一篇也趁機幫宣傳本週六即將播出的 #誰說媽媽像月亮 ,是小棣老師的最新作品,從高秉涵律師的人物傳記改編.
Thumbnail
avatar
戴爾大叔
2022-09-29
我所養育的馬娘小女兒 第02篇 皇帝魯道夫的黑歷史秘辛。 什麼皇帝? 根本是一頭肉食霸王龍!02篇: 皇帝魯道夫的黑歷史秘辛。 什麼皇帝? 根本是一頭肉食霸王龍!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9-24
西班牙婆婆教我的第一道料理:淡菜佐紅椒醬我這個學做菜的習慣依舊沒改,剛好遇到了廚藝超群的西班牙婆婆(米先生的母親),不過,我婆婆是位很有責任感的家庭主婦,每天都把家裡打掃得一塵不染,還要擺設精緻,煮飯也不太需要我們幫忙,總是打發我們坐在客廳休息聊天即可,我除了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沒幫忙之外,也很好奇這些料理如何完成,於是,我開口誇獎...
Thumbnail
avatar
Cynthia
2021-12-16
【自雇思維】我該成為講師嗎?成為自雇者後的第一道難題「​我是不是該先成為講師?」​ ​多數打算或已經成為自雇者的人,都會想到這個問題,包括剛成為自雇者的我。不過,通常這就可能是一個錯誤的開始。​ 後來我才明白,成為自雇者該做的,是去定義你和受眾的關係,而不是定義你的角色。​
Thumbnail
avatar
劉奕酉
2021-06-22
#台菲外人夫婦橫衝直撞澳婚記 02 【我在澳洲的25歲,流血流汗流淚從地獄爬到天堂(上)】「這又不是他的錯!他已經很努力很自責了,他無法踏出菲律賓國門無法到我身邊也是很痛苦啊!」 「那到底為什麼?!! 我一個辛辛苦苦養大,漂亮乖巧優秀的女兒,到底為什麼要為了他過得這麼辛苦,活得這麼痛苦呢?」媽媽歇斯底里地哭喊。 那晚,我們母女倆就這麼對坐著,哭了好久好久。
Thumbnail
avatar
VJ 外人視角。V. Jin
2021-01-18
西班牙的地獄之路:我們如何走到這步看多了電影, 大家都以為, 災難的到來, 應該伴隨著史詩式的開場. 不該是如此沉默的,容易的,走進我們的客廳與生活. 當然,媒體已經花了三個月時間轟炸我們,說冠狀病毒"沉默",似乎有那麼點冤枉它. 回過頭觀望一下,發現:過去這三個月,身在西班牙的我們,彷彿身在流沙中
Thumbnail
avatar
杜 真
2020-03-16
買到上帝為我們預備的農地既然客觀條件都符合了,接下來我們要做的,就是向上帝禱告,請祂告訴我們,該不該買這塊地,因為我們不信任自己的聰明智慧和做決定的能力。我們跟上帝禱告說,如果這是祂要我們買的地,請讓兩個條件成立: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19-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