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麝香葡萄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麝香葡萄好嗎未解之謎:
這是網友問的。
====================
以下是吃麝香葡萄好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吃麝香葡萄好嗎?這是網友問的。
這個葡萄好像有點貴,
原因好像是產量比較少吧,
以下是專家學者說的功效好處,
麝香葡萄的果酸含量很豐富,
能夠有效清理人血液中的膽固醇,
亦幫助人減肥瘦身。
還有,麝香葡萄花青素含量豐富,
幫助皮膚淡化斑痕,養顏美容美容美白。
此外,麝香葡萄含有很多芳香物質,
能有效的幫助我們緩解壓力,舒緩疲勞,
因此它還能幫助人睡眠。
麝香葡萄真的有這些功效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
.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以上專家學者說的功效全無,
不但全無,而且吃麝香葡萄,
對人體只有壞處,沒有任何好處,
不管你是短時間偶爾吃吃或長時間常吃,
都沒有任何好處,只有壞處,什麼壞處呢?
它主要對人體的骨骼會產生某種壞影響,
但我沒有詳細看是什麼壞影響,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壞影響,
至於是否還有其他次要壞處,我沒有看,
我也不知道,信不信就隨各位了。
以上結果,
只針對單吃麝香葡萄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物,
如果該食物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最後我聲明一下,我說的信不信隨你,
我沒要大家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大家。

吃麝香葡萄好嗎未解之謎

吃麝香葡萄好嗎未解之謎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白肉火龍果 + 減緩經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葡萄好處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杏鮑菇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吃夜酵素有用嗎?實測CGLL好眠夜酵素,提升睡眠品質,邊睡邊代謝,減少吃宵夜的身體負擔有人跟我一樣晚上不容易入眠,一躺上床思緒就開始瘋狂轉動, 明明不想思考卻又不由自主地想東想西, 假如隔天有重要事情,那更是別想好好睡覺了。 曾經嘗試過換不同的枕頭、聽晚安音樂、深度睡眠音樂 點舒眠香氛精油、開擴香噴霧、數羊咩咩 總之能試的都試過了,效果相當有限!! 有時候晚睡就容易肚子餓,會忍不住吃
Thumbnail
avatar
amy lin
2022-12-21
吃不到的好味道,金味王紅燒牛肉麵|金味王泡麵全系列開箱給人的感覺很像味味一品、滿漢大餐的感覺,實際吃起來的結論是比常見的有肉泡麵更像外面賣的,但這款泡麵目前實體通路已經買不到了,想要再次回味的可能要去蝦皮碰碰運氣了,售價為53元,詳細味道請看...
Thumbnail
avatar
泡麵職人
2022-06-26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另解 回想起韓劇「境遇之數」中,主人公敘述的故事:『有一隻狐狸走了很久,又渴又累,突然看到眼前一片葡萄園;狐狸跳啊跳,想要摘樹上的葡萄,卻摘不到,因為葡萄實在長得太高了。於是狐狸離開前說,啊~沒吃到也好,那個葡萄應該很酸!』 搞到現在我的腦神經,以為什麼都是酸的!
Thumbnail
avatar
30女子好生活
2021-01-14
吃鍋進補暖胃也暖心:湯明茶樓的維新台菜一個人想進補怕吃不完嗎?《貢丸湯》第二十刊幫你找到適合一人進補的好去處。去年三月,有一家新開的台菜餐廳「湯明茶樓」進駐新竹,有適合多人享用的桌菜、也有專屬個人的補湯,這裡不再需要呼朋引伴才能享用熱湯,一個人也能吃鍋進補喔!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20-02-03
吃鍋進補:暖胃也暖心——老店薑母雞在冷冷的冬天,無時無刻總想要喝上一碗熱湯來補補身子。《貢丸湯》第二十刊要帶大家去適合一群人吃鍋的「老店薑母雞」,大家熱熱鬧鬧地圍著一張圓桌,眼前的熱鍋不斷冒著白煙,湯勺傳遞過大家的手中,不僅身體被溫暖了,同桌喝湯的人們感情也更加緊密。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20-01-22
吃是迷宮唯一的真理——《迷宮飯》(二)「吃」這件事在迷宮裡面至關重要,作者在萊歐斯等人第一次遭遇到炎龍落敗的理由就是因為糧食缺失,也透過扇西揭露了冒險者的飲食不均衡這件事,昭示了要攻略這個迷宮,冒險者必須在吃的方面下苦心,維持營養的均衡才能保有健康的身體,然而換一個說法也就是:冒險者必須透過「吃」這件事,才能在迷宮「活」下去。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19-12-23
吃過嗎?<螺螄粉> 螺螄粉吃過嗎?這種源自於大陸廣西柳州的小吃,裡面有筍子,酸豆,醃蘿蔔乾,花生,腐竹和米粉條. 之前在youtube上,看到很多吃播客都在示範吃螺螄粉,引起我的注意,我從來沒吃過的大陸小吃.因為我很喜愛吃麵條類的食品,又正巧家裡附近的中超市有賣,因此就立即買來吃看看.剛開始吃的時候,有點不習慣.因為
Thumbnail
avatar
英國小鎮日記
2019-08-03
吃滷味是一件很時尚的事!今天到【VegesM 饗蔬職人】吃菜去!你今天,吃菜了嗎?想吃什麼,這裡通通有! VegesM 饗蔬職人-是間素食的「創意滷味」美食餐廳,店內目前備有6種獨家湯頭、6種自製沾醬、上百種蔬食,包括新鮮蔬菜、素料等等,任君挑選!
Thumbnail
avatar
林莉蓉
2019-06-09
吃好住好又創業的極簡生活家每月到底要花費支出多少?布蘭達&極簡維尼”衝動聽從直覺”(笑)離職之後,目前已經過了1年半,目前2個人都還過得好好的喔!(笑) 到底需要花費多少錢才能支應創業生活?會不會過得很拮据呢?(笑) 其實有接觸「極簡」的朋友都知道...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19-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