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想去搭郵輪!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2023/07/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郵輪岸上觀光的接駁小船!這張照片是我在澳洲西澳拍的!

這是郵輪岸上觀光的接駁小船!這張照片是我在澳洲西澳拍的!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我真的超想搭郵輪!

但是最近看很多網友拍回來的影片!

搭郵輪就是無止盡的排隊!

然後上船後也要排隊用房卡綁定信用卡消費!

老實說覺得有一點麻煩!

如果要帶老人家去可能要幫他們準備輪椅或是折疊式小椅子帶上船!

搭郵輪很想炫耀卻不能馬上用手機炫耀也是一大缺點!

因為船上沒訊號呀!

不過搭郵輪很放心的一點就是不用擔心護照搞丟!

一上船工作人員就會先把你的護照收走!

這也是很棒的一點!

名勝世界壹號等我!

歌詩達莎倫娜號等我!

 

14會員
4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