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綠之島》(17)深夜綺想

2022/04/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睡著了。
睡夢中我隱約覺得有人進房間,下意識認為是魯蛋哥哥回來了。
我爬不起身打招呼,只覺得有些亮光在眼皮外閃動,應該是魯蛋哥哥在拿衣服,要去洗澡吧。
沒多久,魯蛋哥哥好像出去了。
房間裡再次安靜下來,我也又睡著了。
當魯蛋哥哥爬上床睡覺的時候,床板的震動聲使我醒來,他很有禮貌地睡在另外一邊,兩人之間相隔20公分以上。雖然有段間隔,我還是隱約聞到魯蛋哥哥身上散發出濃濃酒味。這也不意外,魯蛋哥哥在廟埕待了一個晚上,不跟島民喝酒才有鬼。
島上男人的酒量都很好,跟他們喝肯定很辛苦。
魯蛋哥哥像蝦子一樣縮起身子,面向另一側的牆壁。
(他怎麼不睡過來一些?)
這個念頭一出現,我突然清醒了,翻過來又翻過去,怎麼也睡不回去。
我的床有些硬,就算很小心的翻身,還是會發出輕微的聲音。
「奇恩,我吵醒你了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3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賈彝倫的假言假語
    賈彝倫
    賈彝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