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戰國時代的陰陽師

2023/09/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090623

6:30a早晨的冥想,前兩天跟媽媽身上的神明分享每次我冥想到一半,鬧鐘就響了,神農問我冥想15分鐘太短了,要調整到20-30分鐘。好,那我今天就設定25分鐘的鬧鐘。

於是我閉上眼睛,集中在呼吸....

網路示意圖

網路示意圖

觀音菩薩又出現了,我身在宇宙中打坐,下方為月亮。我身上穿著紅袍,頭上戴著黑色很高的那種帽子。有一點點像是古時候日本陰陽師穿的衣服,只是我的衣服是紅色的(陰陽師通常都穿白袍),我的頭上有一頂比陰陽師還高的帽子,帽子後面還有兩條很長的像流蘇之類的東西,我不知道我是誰,我只知道我是個男的....

陰陽

陰陽


於是觀音菩薩說話了『我現在帶你來月亮這邊修行,你能夠得到更多的能量。月亮就像是在陰陽裡面,黑色部分裡面的白點,在黑暗中唯一的明燈。』

我沒有問任何問題,只是覺得為什麼陰陽這個東西給我看了兩次,我想應該是很重要吧,但我還是不是百分之百明白這個意思,看來我回到現實世界中需要Google一下了。

我知道我是來月亮修行的,所以我就靜靜的在那邊打坐....

感覺好像過了很久很久,突然間畫面換到下一幕,應該是地球,而且是古代。

我穿著同樣的衣服,坐在一個城牆上面,我面對著城外,看到外面是黃黃塵土,有點像是沙漠一樣的地方。

然後我看到一大群士兵,正準備攻進來這座城。我看不清楚這群士兵的穿著,所以我無法分辨我是在哪個時代,又是在哪裡...

我感覺我好像是一個國師,並且還是會巫術的祭司之類的。我突然有一股sensation在我的手上,領導著我要做出像是作法之類的手勢。

我的現實世界中的肉體感受到了這個muscle memory,在現實世界中做出了這一套做法的手勢(但我眼睛還是閉著的),觀想中的畫面,從原本晴天變成了烏雲密佈,開始颳風打雷下雨,阻擋了正在攻城的士兵。

我害怕極了,閉著眼睛看著自己的雙手,覺得自己的能量有點驚人的可怕,覺得不應該傷害人,我跟觀世音菩薩說『我是不是在傷害人?我不喜歡這樣子...』

觀世音在我的右前方,回答說『這就是你所擁有的能力,這也就是為什麼你會害怕你自己,但這是很久以前在打仗的戰國時代,為了保護你的人民你不得不這麼做。』

於是在現實世界中,我們家的狗在叫,我張開眼睛,看到鬧鐘上的時間也差不多了,所以我就回到現實世界中的意識,可是我淚流滿面...但我不知道為什麼....

回到現實世界中,擦掉眼淚,站起來之後,我跟我的指導靈說『能不能下次讓我看看未來會發生的事?為什麼老是給我看過去的景象』

指導靈說『因為這些過去發生的事情跟你今生要修行的方向有關係。』

我說『我不是完全懂...但能不能下次讓我看看未來的景象?』

指導靈說『好,下次給你看』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