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與指導靈的邂逅

2023/08/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81923

在看到紅鳳凰之後很多天,都沒有看到任何東西,直到8/19/2023的這個晚上,同樣也是在睡前做夢想顯化的冥想,並且放音樂。

一閉上眼睛就看到身穿白衣的觀世音菩薩,祂在我右邊的前方,突然祂把我帶到外太空,我像是太空人一樣,無重力的那種姿勢漂浮在太空中,地球在下方。

後來我從太空人飄浮的姿勢,變成了雙手合十打坐的姿勢在外太空。

我看到觀世音菩薩指著我的心輪那邊,於是我的心輪感覺熱熱的。我問觀世音菩薩是什麼意思呢?祂沒說話,然後拿祂花瓶裡面的水灑在我身上。

我就一直重複問祂:『什麼意思?』

祂都沒有回答,就一直重複著兩個動作:
1) 指著我的心輪
2) 拿祂花瓶裡面的水灑在我身上。


這樣持續了一陣子,我最後一次問祂,這是什麼意思。最後祂回答是:『你想要顯化的很快就要發生,因為你有一個更大的使命』

什麼使命?雖然我知道我跟妹之間,有一個人會繼承我媽媽的乩身,但我一直以為會是我妹,畢竟她的靈異體質比我來的強烈,畢竟她是可以看到看不見的世界的。所以,我一直認為,應該不會是我吧?

而且,怎麼會這麼快!我才做冥想不到三週,就看到鳳凰跟指導靈?!天啊!我該不會真的是姆大陸很強的祭司吧,所以我靈魂甦醒的特別快?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