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了我的前世...

2023/08/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082023
同個時間,在做睡前顯化冥想時,一閉上眼睛就看到觀世音菩薩 (祂依然在我右手邊的前面) ,昨天雖然我跟祂的溝通不順利,但今天我可以跟祂溝通了,祂說『你要知道你究竟是誰,現在我讓你知道你能夠做到什麼樣的事。』

然後我覺得我背後有種sensation,有種長出東西的感覺,我長出了超大的白色翅膀,就像天使一樣。

我長出了白色的大翅膀

祂問『你想要看到你的前世嗎?』我說:『先不要,我還沒準備好,就先讓我這樣吧。

然後我就拍拍我的超大翅膀,我就在峽谷中,海上,山中這樣自由的飛翔,感覺好爽啊!就像是Hogwart’s Legacy坐在鷹鳥上面一樣的感覺。自由自在的翱翔,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少林寺和尚

少林寺和尚

下一幕,突然看到『少林寺』的牌坊,然後看到好多習武的和尚在練拳,穿著藍藍灰灰的練拳裝,而且我長得很帥!我問觀世音菩薩『這是什麼年代』,祂說『明朝』。然後我有股練拳的muscle memory上來,我一起在跟他們練拳,而且每一個movement我都會,我就這樣練拳練了一陣子。

在少林寺中,我看到了我的師父,師父穿著深色的袈裟,眉毛長到蓋住眼睛,長長的鬍子,有點像是福祿壽裡面的壽星。我一看到他就知道他是我這世的媽媽。

後來我們繼續練拳,中間休息的時候,我坐在寺廟外的樹下吃蘋果,旁邊跑出來了一隻小狐狸,我把蘋果分一點給牠吃,我認出來了,牠是我這一世的寵物狗狗- Soba。非常奇妙的感覺。

後來,師父圓寂了,就換我穿上袈裟變成別人的師父了。我問觀音『我不是說我沒有要看到前世嗎?』觀音說『你已經準備好了,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

現實世界中的隔天,早上我在練習呼吸法,突然昨天的muscle memory上來,我開始打了一套拳出來。然後,我開始大哭,跪在地上大哭的那種。『我想起來了!那就是我』

過了幾天之後,我的媽媽在冥想的時候,也看到了同樣的畫面,她看到她是一個身穿灰色的袈裟的老和尚。離開冥想之後,回到現實世界,她基於好奇,她開始在Youtube上面找少林寺的影片,結果開始靈動。

所以!我看到的畫面是真的!天啊!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