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再見,初次見面-002

2023/09/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以不要不理我嗎?」


Matter:「我再說一次,我們並不是什麼情侶關係,如果你要當朋友可以,如果要再說什麼交往,那我真的會封鎖你,還有!上班時間不要一直發訊息給我,你已經影響到我上班了。」


「你不喜歡我了嗎?」


Matter:「你知道你很煩人嗎?」


「我是真的很愛你。」


Matter:「沒其他事我要去忙了。」


林德梵是之前在IG上認識的人,一開始覺得人很可愛很貼心,但出去幾次也做過幾次愛,慢慢就覺得這個人只適合當朋友,但好像因為這些事讓他覺得我們在交往,後來不太理他就開始訊息、電話一直來,越來越覺得這個人很怪。


「你下班了?」打電話給Iva


Iva:「對啊,要去找正揚。你今天不用加班啊?」


「嗯,本來有事就先走,但現在沒事了。」


Iva:「怎?被對象放鳥?」


「不是好嗎!要不要去喝酒?」


Iva:「今天才星期三欸,那麼想喝酒?」


「不方便就算了,你們夫夫倆去約會吧。」


Iva:「週五再看看要不要去喝~掰。」


馬的!被林德梵靠到心情超不爽的⋯(滑著手機看有誰可以約)


「Hello~今天有空嗎?」


Dylan:「Hello⋯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