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再見,初次見面-001

2023/09/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INE~「看到回我」


LINE~「我知道你很忙,但有事要跟你說。」


LINE~「下班見個面好嗎?」


小測:「Matter哥你的手機在響。」


「先準備開會,上次叫你整理的資料整理好了嗎?」


小測:「有,上次XX客戶的數據都整理好了。」


「那等等由你報告。」


小測:「我嗎?好⋯」


「不用緊張,Cindy不會吃了你,而且他們家數據不錯,應該很快就結束了。」


小測是我部門裡的同事,雖然進公司還沒一年,但看他學習能力很快,就把機會放給他表現,很快我們就開完會,Cindy果然滿意這次的會議。


小測:「Matter哥謝謝你剛剛cover我,差點以為老闆要不開心了。」


「不會啦,Cindy剛剛很滿意,等等可以準備下班了。」


小測:「你先看訊息吧?感覺有人很急著找你。」


「等一下時間到我就先走了,你們不要太晚下班。」


———下班後———


Matter:「你要約哪?」


「你可以來我家找我嗎?」


Matter:「你講重點!」


「可以不要不理我嗎?」


Matter:「我再說一次⋯


(待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