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樂很簡單

2023/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下雨聲

吃好吃的食物

去貓咪店逗貓咪

去公園看狗狗

唱歌

畫圖

做不會太難的手工藝

踏浪/玩沙灘

摸雞/養雞(還沒成功)

躺在舒適的床上跟床融為一體(?


有聽過自由書寫嗎?

自由書寫是可以輕鬆把腦袋的靈感提出來的一種方法(?

寫出「我喜歡...」

書寫10分鐘

字再醜也沒關係 自己看得懂就好

不用塗改 不要多餘的思考或批判 直直寫下去

一臉睡樣的雷諾

一臉睡樣的雷諾

然後你就會發現清單很長(?

而那筆清單

可能就是你忘記的 你喜歡的一切

你距離你喜歡的事物很近

你還記得嗎?

還是你已經被生活推著 推的忘記了這些事情?


你最近一次好好品嘗食物的味道是什麼時候?

飯菜是否被工作上的煩惱弄得索然無味?


還記得上一次你快樂是什麼時候?

有沒有好好享受那段時光呢?


我通常是去貓貓店 或是吸一口狗(欸)就會感受到快樂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膩就是WW


希望你能找回你的快樂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我是歐歐 是隻黑色卯咪!這裡記錄我的日常!兩個專題輪流更新,畢竟貓只有一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