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平凡的美麗

2023/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我是一陣和煦的春風,
而你是天上最高的風箏;
你如纖細的絲線高高飛揚,
我如藤蔓纏繞擁抱。

raw-image


如果你是一條緊閉的巷子,
我就是門外的青藤;
你是內門的門檻,
我是風在門外等待。

你像一道罕見的彩虹,難得一見,
我渴望成為令人敬畏的感嘆;
在你充滿活力和耀眼的存在下,

我是個路過時著迷的靈魂。

raw-image

我像遠方遙不可及的星星,
成為凝視的眼睛;
你在高空閃耀,
而我卻是一個渺小的凡人。

然而,你卻選擇了平凡的路,
我就在那時愛上了你;
滿足於被束縛在這個塵世的容器中,
渴望與你交織在一起。

但你已經擁抱了平凡,
卻沒有察覺到內在的美麗;
我觸碰過你的手,
我們的肩膀擦肩而過。

然而我們的靈魂卻無法認出,
當你追逐著滴答作響的秒針;
你是進步的齒輪,
我匆匆跟在後面。

raw-image


你如一滴未落的露珠,
我是紙背上的墨跡;
你選擇了平凡,沒有了愛情,
而我卻依然有緣與你在一起。

我被你的觸摸迷住了,
沉迷於觸摸中你的能量。

無論我們的靈魂身在何處,
命運注定我們要在一起;
我也是一個平凡的人,
但我的內心卻充滿了勇氣。

我如何愛你?
讓我來計算一下。

我愛你到我的靈魂所能達到的深度、廣度和高度,
當我感覺看不見你的時候,
為了理想的恩典和存在的目的。💜


raw-image




51會員
446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1|關於變老這件事 變老並不意味著衰敗,而是有更多成長的可能。 2|開始享受獨處 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