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大師、導師的對談:閱讀「風」捎來的訊息?

2023/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晨上班的途中,享受夏日陣陣涼風吹拂,全身舒暢,心情也愉悅起來,試試閱讀「風」捎來的訊息?
我像鑽進風的懷抱,讓風捧在懷裡,帶著我遊蕩旅行。
風的輕柔,讓我愜意!愈自由自在,心就能無拘無束地飛翔,像風箏迎著風,愈飛愈高。
「風」你是在傳達訊息給我嗎?
是啊!因為,人們看不見我,只能體驗我的存在,體驗得到,卻體會不到我飛舞的快樂!
當你體會到舒暢的感覺,就能與我共舞,用全身的肌膚享受全然的呼吸。我像不像穿在你身上的吸濕排汗衫?還是國王的新衣?
你還真幽默啊!
我的吹拂,是要提醒你,善用身體敏銳的感官,來體驗大自然的給予,和享受生命!
我的吹拂,如同你的呼吸,自然、輕柔,但卻是生命延續的重要活動。
我還需要知道更多嗎?
徜徉在風的懷裡,我也悄悄地呢喃細語:當我輕柔地吹拂,就是跟你說:愛你!
「愛」就是如此地流動,沒有牽掛、沒有束縛、沒有壓力,你也要如此這般地去「愛」這一切。
我不曾離開,你不曾擁有,我們卻都在「愛」的體驗營。
謝謝你!閱讀我們的對話。
我像股清涼的生命,流進你心裏,繼續為我寫詩,我會一直等你!
我愛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當自己一直被靈性的事物吸引時,生命就開啟了內在宇宙的航程,跟著直覺的羅盤前進,找回拼圖般的人生旅程。阿卡西紀錄不只是這段旅程的航程日記,祂就像是跨時空維度的瀏覽器,可以隨時連上不同維度的自己,或航程中的專業導師、摯愛的人,享受這段既冒險又療癒的英雄之旅。而我,也將以解讀師的角色,陪您一起翻閱、解譯,在相互療癒中前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