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尋一溫暖的人,渡此餘生。愛是相伴。

2023/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最美好的景色,就是你。

我願意與你一起共度餘生,不求天長地久,只求能陪伴你度過所有喜怒哀樂。

你的微笑是我的勇氣,你的擁抱是我的力量。

只要你在我身邊,我的世界便豐盛美滿。

就算未來濃霧密佈,我也不再害怕迷失方向,因為我知道,你會牽著我的手,引導我走向光明。

與你在一起的時光,是我生命中最幸福的禮物。

那些閒聊、惡作劇和打鬧,都是我心中最甜蜜的回憶。

我願意和你攜手生活,不求天長地久,只求能守護你此生平安。

當你累了,讓我為你按摩;當你悲傷,讓我為你擦淚;當你迷惘,讓我成為你的指路明燈。

我想陪你渡過所有風風雨雨,一起經歷春暖花開,秋高氣爽。

老去之後,讓我為你熬湯煮粥,讓我陪你看夕陽西下,感受生命的盡頭。

這一生,我只想找到一個溫暖我的人,與她白頭到老。

我親愛的,就是你,是你溫暖了我的靈魂。

和你在一起,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踏實,如沐春風。

生命因為有你才如此完整,世界因你的存在而變得色彩斑斕。

親愛的,這一生,請讓我伴你左右。

無論喜樂或是悲傷,我都會永遠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