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就是有個人能和你一起消磨時間 | shiningdail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幸福 就是有個人能和你一起消磨時間

愛情 就是找個人相伴

一起過更好的生活

一起創造只屬於你們的日子

而不是只建立於對方能否照顧好你上面

因為你也必須有照顧自己的能力

你們才能稱得上好 不是嗎


若有幸在茫茫人海相遇

被彼此的生活模式吸引

你們自然會牽起手同行

寫下一段最美麗的篇章


「物換星移,眼前這個人你能越來越喜歡、眼神透出滿溢的寵愛,足矣。」

———閃亮日記 1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馬雅] 白巫師波符13天訊息-沒有通往幸福的方法,幸福就是那個方法。白巫師波符最後我們要走到的是白世界橋,這意味著這個波符並非要我們離群索居,真正的修行,只能在與人連結與交流時才會發生,在與人互動時看見自己,借力使力,遣除所有我們與豐盛之間的遮擋,當下即永恆。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3-11-03
原來廚房就是回憶製造機。幸福,透過孩子的表達後,竟變得如此有生命力餐盒裡的糖果!  我媽媽是米其林的大主廚!   我媽媽煮的飯菜是全世界最好吃的!    謝謝媽咪,親自幫我做便當,還幫我送來。    同學都好羨慕我,說我很幸福,同學還要我分他們一點,他們也好想吃。    自從答應兒子的願望後,放學回家後可以聽他「歌頌」媽媽的愛心餐盒,看他
Thumbnail
avatar
棉花糖的晴天暖綿綿
2023-11-02
人生不能什麼都想要,但能抓緊擁有的就是幸福^^人生 想要的太多 煩惱就變多 總是忽略自己手中擁有的 看的都是別人手中有的 手心向上 握拳頭時你什麼都抓不到 當你放開拳頭時  會發現 你擁有的是全世界 我曾想如果可以住帝寶多好 想想  至少我不用露宿街頭有遮風避雨的家 我曾想如果我可以有一台B字頭休旅車那該多好 想想至少我家門口就有公車
avatar
Amy Weng
2023-07-13
劇評|《夏日大罷工》:如果幸福就是沒有不足,懨懨一息會不會漸漸消失殆盡?《什麼都不想做》沒有太戲劇化的情節、沒有會讓你恨之入骨的人、沒有讓你無法消化的複雜關係,取而代之的,是平凡到會讓我們學會「知足常樂」的日常。看完之後,你會對幸福和不幸有著新一層思考;對於喜歡和討厭、時間的抓緊與取捨,或許會能讓你在茫茫之中有個足跡,引領你尋找對的道路。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3-01-18
【為什麼有的人講話就是這麼招人喜歡?】〈幸福的體質要這麼養〉最近看了一檔金星主持的情感類綜藝節目,其中一位女嘉賓黃曦樂,談吐既睿智又充滿暖度,這不單單只是教養好會說話而已,而是能讓人感受到一股打從心底,就對別人存有的真誠善意。古人云:「口吐芬芳,氣若幽蘭」,我在她的身上,一直看到這樣的美好。 這樣美好的特質,想當然爾,也很容易贏得別人的好感。 ** **
Thumbnail
avatar
鍾嘉誼
2022-04-19
沒有比較就是幸福? ——《我們最幸福》看了一下上次更新書評的時間,居然跟今天相距已有整整 14 天。說是偷懶的話倒也不是這麼回事,統統最近生活起了很多變化,應付就已無暇,好好坐下來消化及回想書籍,甚至將它們躍然於紙上,根本是一種妄想。轉念間,突然在想,我這樣的追求真的幸福嗎?活在每樣東西都要比較的年代,比文憑、比財富、比權力、比社會地位
Thumbnail
avatar
統統愛看書:書說社會
2021-09-14
過年打掃🧹多做家事,是幸福的事!這是有科學依據的。 今天農歷過年,全球各地都會疫情管制。 反正,哪裡都會去不了,可以好好做日常生活的家務事吧! 研究人員發現做一些日常生活活動,本身也能夠提升你的幸福感呢。相不相信呢? 這些日常生活的活動家務事就是 :  做飯/炒菜/洗碗/掃廁所/洗衣服/大掃除/整理擺飾/走路/爬梯/搬東西/除草/澆水... 這是來
Thumbnail
avatar
黃軒醫師
2021-02-02
如果有說謊能帶來幸福的職業,那麼一定就是偶像了——《我推的孩子》越是明亮的光芒,就越能與背後的黑暗相互映襯,偶像作為這種閃閃發光的存在也是一樣的,雖然人們將其稱為星星,但本質上是把她們當成是非人之物來崇拜喜歡與追逐,保持「永恆且不滅」的表象,正是這些偶像們的看家本領,但要以人類的肉身所迄及這種幻象,即使只是片刻,那也要付出很大的代價的。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11-14
台劇|《下一站,幸福》只要有你的那一站,就是幸福的看到三立要重播這檔的時候就想跟著重看一波! 但因為有事沒辦法看 有空後重追就忍不住一次追完了😂 這部真的是偶像劇的經典啊❤❤❤ 竟然八年了 再看一次還是有滿滿的感動💕 不僅僅是有對愛情的刻畫 其實對親情的描繪也一樣慎重 還有好多好多經典的台詞 特別是由安以軒口中說出來更有韻味! 也是因為這部戲讓
Thumbnail
avatar
雪花布丁
2018-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