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阪观光。

休息日,我去了#大阪城🏯

#和北村真理子一起去吧

回家路上吃了#火锅🍲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環球影城住宿】Top3大阪環球影城飯店,官方合作推薦! 環球影城飯店推薦哪幾家?這裡幫大家整理好環球影城住宿。初次造訪日本環球影城的人一定會被環球影城合作的飯店的超多選擇搞混,本篇根據環球影城周邊的飯店由距離遠近及關係,幫你分類成環球影城正式合作酒店、環球影城加盟酒店、環球影城同盟酒店。快來看看這篇環球影城飯店攻略,你的疑惑通通幫你一次解答。(首圖:
    Thumbnail
    avatar
    V妞的旅行
    2023-07-25
    觀光客遊大阪鴿子去關西五日遊(四日大阪一日京都),本篇記錄遊大阪的感想。
    Thumbnail
    avatar
    鴿子
    2023-05-15
    大阪在留日記|初到大阪的第一天三點多離開家後,就算已經登機也還無法睡著。 為了能早點到達日本處理租房的事,我們的班機是一早七點起飛。 五點多到了機場check in後就一直沒有辦法鬆下心休息,可能是興奮、可能是緊張擔憂,更多的竟然是離家的不捨。 我望著街景,從繁華的難波穿越馬路,最後來到巷弄間的一棟大樓裡。
    Thumbnail
    avatar
    Renee的話室
    2022-05-06
    大阪在留日記|啟程三年多前,我正要出發到日本開始一年的打工度假。 半夜兩點,在每個人都睡得正熟的時間,我一個人在客廳,只剩電視裡的人聲充斥在這個空間。 聲音雖小,但不看字幕也能聽得一清二楚。 因為到了三點,我就要前往桃園機場,踏上一年未知的旅程。 忽然,有下樓往客廳來的腳步聲。 先是妹妹,再來是媽媽,最後是爸爸。
    Thumbnail
    avatar
    Renee的話室
    2022-04-26
    大阪無料足湯推薦在大阪能泡溫泉的地方到處都是,甚至還有無料足湯可以體驗,下面提供兩個我知道的大阪無料足湯,不要怕收費放膽泡下去吧 ! ▌CITYPLAZA OSAKA 飯店外的免費足湯SEN ▌箕面温泉ゆずるの足湯 ▌泡足湯時可以用的日語
    Thumbnail
    avatar
    en
    2022-04-22
    大阪- 楓紅的初次聚會大阪是我和閨蜜們第一次一起自助旅遊的城市。 雖然往後的我們又一起去了很多的地方,但在大阪楓紅時期的第一次一起結伴出國對我來說卻仍然是那樣的鮮明難忘。
    Thumbnail
    avatar
    Juily Liu
    2022-01-17
    以萬丈光芒調味的大碗寬麵,夢想,或擁有的舞台夢。   好奇心領著我從《乘風破浪的姐姐》那一碗以戲腔調味的大碗寬麵,品嘗到《創造營2020》仍意猶未盡,再回到最初吳亦凡原創,一碗寬麵由一眾才華橫溢的廚師各自烹飪,手法與細節不同,滋味各有千秋。
    Thumbnail
    avatar
    Confused Dots.
    2020-07-10
    大阪「淀川區的奇蹟」:日本第一個推出同志友善與LGBT支援宣言的行政區提到日本的同志友善政策,很多人可能都會馬上聯想到東京都渋谷區和世田谷區在 2015年首先推出的同性伴侶註記。事實上,早在東京都渋谷區或世田谷區推出同性伴侶註記之前,大阪市淀川區早在 2013年就發表「LGBT支援宣言」,並在隔年年推出熱線電話服務,更撥出 100萬日圓的行政預算來支持LGBTQ+。
    Thumbnail
    avatar
    張郁婕(CHANG, Yu-Chieh)
    2019-10-26
    大阪萬聖節這樣玩最道地!恐怖摩天輪&大型變裝派對,嚇到明年還想來!相較於台灣的萬聖節,由於受到歐美文化影響,日本似乎比台灣更熱衷於參與慶祝活動!提到大阪知名的萬聖節活動,應該非日本環球影城莫屬,尤其是經典的鬼屋設施讓人尖叫連連,但是如果你以為只有樂園可以玩的話,就大錯特錯啦!這次要來帶你認識其他大阪的萬聖節活動,這期間在大阪的人別忘了去看看,錯過再等一年啊~
    Thumbnail
    avatar
    PopDaily
    2019-10-24
    大阪機票精選推薦大阪是許多人旅遊日本的首選地點,我自己也是從大阪開始玩起,之後前前後後也到日本玩5次了,但我還沒玩膩呢!去日本這麼多次,我都是透過airbare購買大阪機票,他們也提供相當便宜的價位。除此之外,最讓我心動的就是他也把旅行景點介紹跟注意事項都列在網站了,讓你可以一站就完成旅行所需要的所有規劃。
    Thumbnail
    avatar
    Tsai Megan
    2019-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