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哪個人談戀愛是理性乖巧的

2023/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現在的隊友是我談過最黏我

也是最愛我的一個~
他從來不會因為我不聽他的話就跟我吵架
我不開心的時候,沒有表現出來他也會發現
可能是我變很安靜吧?但我之前的男友都覺得我終於安靜了

  • 不會用最簡單的方式哄我:買好吃的
    因為他知道我不喜歡自己變胖,他知道什麼是我要的
    也知道那只是當下解決,但問題沒有解決
  • 在我最情緒化的時候,他會靜靜地抱著我讓我盡情釋放眼淚
  • 在各種小細節也是做到無微不至
    自律又聰明,體貼又細心,溫柔又強壯....

我真的是找不到缺點罵他,我對他生氣都只會默默掉淚而已
因為我氣自己怎麼那麼不優秀,明明他都做很好了還會覺得他做不好
經前症候群
然後他一發現我這樣都會衝過來,給我大大的擁抱

要有穩定的情緒是必須互相影響的
我會有脾氣,還不都是你們惹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分離焦慮很嚴重吧?

因為他之前的女友都很突然就分手了
不是覺得他太黏,就是覺得他不夠帥
其實都只是一些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女生

但我是知道自己要什麼才開始用交友軟體
我也是第一個喜歡他也喜歡他家人的人
因為他也是如此對我呀

  • 以前其實都覺得交友軟體的人都怪怪的,不敢用
    後來才發現那是自己的問題
    因為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麼,亂槍打鳥
    而且我之前的男友都是玩線上遊戲認識的
    這明明就更危險,魚池那麼小,選擇有限
  • 當時會用交友軟體就是看到一句話
    當你覺得事事不順,那就去做你從來都不想做的事
    前提是不要是壞習慣跟壞事
  • 知道自己要什麼,就不會戀愛腦,雖然第一個遇到的人我有小暈船
    但他的突然消失手下留情,讓我覺得還是多愛自己一點實際,後面路就越走越順

一個人真的愛你就會有小情緒小擔心

他的分離焦慮也讓我知道他其實很愛我
他不會要求我什麼,或強迫我不可以幹嘛,只是會特別黏我
有付出就會有期待,他對我的種種行為
也表示他渴望我用相同方式對他
而我也樂在其中

我想...談戀愛就像是

兩個無病呻吟的人,互相取暖,又傻又幸福
Han
Han
分享我的日常生活,想到什麼寫什麼,想到什麼畫什麼,歡迎參觀~感謝所有贊助我、觀看我文章的人,我的文章不須付費觀看,廣告幫我多看幾次就可以了~我的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有合作歡迎與我洽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