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

2023/09/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之間依然疏離

我們之間依然疏離

很多時候,人際關係只是單方面的給予,例如,父母之於子女,例如,單戀。然後,以為做些什麼就可以改變狀況,但其實要改變的,不是彼此關係,而是心態。

以為,書讀得慢一點

時間就會多一些

以為,飯吃得少一點

體重就會輕一些

以為,對你多關心一點

我們之間的連結就會緊密一些


終究只是單方面的想法

因為

時間沒有等我翻過序

體重仍是質量與方向量的總合

我和你之間依然疏離


或許,可以發表一篇學術論文

透過文獻研究來確立你我之間問題

在研究成功以前

我不會再關心你了


#詩001


    7會員
    7內容數
    做著白日夢的中年人,書看得不多,可是話卻很多,只是找不到人聽我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