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旅館休息

2023/09/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她被我這樣一說,也沒再反駁,只是直接將手中的酒一口喝光,然後又調了一杯,隨後說:「我這幾年都在中部當調酒師…」

我頓時感覺自己腦袋上的青筋都要爆開了,章虹筑妳她媽是恐龍嗎?回答別人的問題都要等三分鐘?腦袋是哪裡出現BUG了?是不是該拿去修理一下?…好,這只是我的自言自語,我沒有勇氣直接吼出來。

我傻愣的看著她,只好耐著性子淡淡地回應,「喔…感覺應該滿賺的…」,隨後又拿起酒杯喝了半杯。

之後我們的話題就繞在哪種酒好喝,哪種酒根本是騙喝醉的消費者這沒啥意義的內容中,酒一杯接著一杯,直到整支蘇格登喝完也才過去了兩個多小時。

心情實在很糟,還在猶豫要不要再來一支的時候,她的電話響了,她接起電話後搖搖晃晃的走了出去,有點擔心她現在的狀態,我起身走去櫃檯結帳,隨後拿著她的包包也跟在了她身後。

有點距離,沒聽清楚她們在說什麼,但從她回覆的語氣,感覺似乎是在吵架,突然她靠著牆坐到了地上大聲怒吼著。

還是給她留點隱私吧,我沒有靠上前,而是背起了她的包,坐在一旁的機車上,又點了根菸抽,不時有稀稀落落的路人從她身旁經過,幾乎每個人都看了她一眼。

一根菸都抽完了,電話仍未講完,我有點耐不住性子,離開了機車,走向了她,看著她認真地拿著電話,眼神有著些許的渙散,沒意外的話應該是已經喝醉的狀態。

又再原地站了五分鐘,這電話到底是講完了沒?我看她一直拿著手機不說話,是在拍寫真照嗎?「公主大人?」

她對我比了個『噓』的動作,我嘆了口氣,一把將她拉了起來,向前指了指,又拿出手機的記事本打下:『前面有一間超商,我們去超商買瓶冰水醒醒酒,之後妳再繼續擺妳的Pose!』,然後遞給她看。

她點點頭,讓我扶著她往前,突然,她對著電話那頭大聲吼道:「我操妳媽,這就是妳所謂的妳很愛我嗎?曾經背叛的人是妳耶!什麼叫做妳怕我會找別的女人?對我那麼沒有信任那就算了!妳她媽那麼想分,那就分!」,隨後就將手機與她自己摔到了地板上。

「哇操…」,看到這畫面我有點嚇到,蹲下身撿起了她的手機放進包包,然後再將她給扶起靠到牆邊。

看來醉的不輕,我將她慢慢扶到超商外面的鐵椅上坐好,「章虹筑,妳給我在這裡坐好,我去買水給妳喝,絕對絕對不要亂跑,知道嗎?」

「我才…沒醉…」,看她她搖搖晃晃的身軀完全沒有說服力。

我深深地嘆了口氣,直接坐在了她身邊,拿起手機快速搜尋著附近的飯店,過了一下子的電話溝通,總算讓我找到了一間評價還不算差的商務旅館,扶著自己也有些暈眩的頭,我看著一臉失落的她,再度嘆了氣,「我真的是招誰惹誰了?」

費盡心力終於把這個有病的醉鬼帶到了飯店,簡易的商務旅館,沒什麼設施,但現在我能看到床已經很感動,把她丟上床,又放了個垃圾桶在她旁邊,看著自己的安排,我滿意的點點頭,總算能休息一下了。

躺在另一邊的空位,閉上眼,一陣陣的酒味與煙味不斷地傳入我的嗅覺神經,「吼…」,不行,不洗澡我睡不著,站起身,我緩慢的扶著牆,走進浴室。

洗完澡出來,醉意也稍微消退,看著已趴在床上呈現昏迷狀態的她,我搖搖頭,操控著旅館的中控面板,在她身邊留一盞小燈,隨後就把自己丟上床,預備與周公來個甜蜜約會。

「嗯…哈啊…嗚…哦…」

半夜,身體一陣陣的快感不停地刺激著我的大腦,我緩緩睜開雙眼,意識仍有些朦朧,眼前什麼都沒有,突然,我感覺自己的胸前不斷地傳來陣陣的刺激,低下頭,將視線看向快感的來源。

是她…

「嗯…」,她舔吻著我的乳頭,手也不停地搓揉著我的胸前的柔軟,感受到舌頭在那凸起處畫著圈,我無法克制的再次呻吟出聲,「喔哈…」

我的意識告誡自己不要淪陷在激情裡,但我的身體卻誠實的不行,不斷地拱起身體,想要索要的更多,她的髮絲也隨著她的移動,不停地遊走在我的身體各處,有點癢,又有點挑逗的快感襲來,忍不住,我抱住了她。

「醒了?」,她鬆開了方才還在吸吮我乳頭的嘴,坐起身,將手腕處的綁繩拿起,迅速將頭髮扎了一個馬尾。

又再度爬到了我的上方,看著我,她什麼都沒說,只是盯著我看了幾秒,隨即吻了上來。

靈活的舌試探性的舔了下我的唇瓣,隨後敲開了阻隔探了進去,我環抱住她的頭,也渴望的舔吻著她,急切地想得到更多回應,她的吻突然變得不再溫柔,而是極具侵略性,隨後她的手再次摸上了我的胸。

穆梓傾
穆梓傾
我不是清水型的作家,慾望總是在腦中瘋狂蔓延,所以大部分的作品,都參雜著18禁的內容,如不喜歡這些,可以繞道,但我仍深深感謝你曾想過點進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