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滿月︱看!我們那可愛的慾望!(2023.05.06)

2023/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蠍滿月,讓我們看一下在金牛月的天蠍慾望,讓我們認真看一下、多看兩下,讓這些無法被揭露的慾望被釋放,讓它們浮上表面,像是賞玩自己的收藏品一樣,讓慾望不再是陰影和背對,在太陽金牛的支持下,這是可以的!

天蠍滿月我們抽到的油是莎羅白樟,在馬達加斯加這個神奇島嶼上的古老魔法植物,這種帶有氧化物的甜美香氣雖然迷人但清醒,不但沒有逃避的傾向,它的面對也毫不尖銳,畢竟來自一個熱帶富庶的島嶼,每一絲氣息都似乎在說:「囤積是不必要的、明天是不必要的,我只要負責可愛」。

莎羅白樟的原始名字意思是:「厄運遠離我。」它的邏輯既不是兵戎相向,也不是自我防衛,而是舉重若輕,用花果香氣搖曳生姿地說I don’t care。這樣的一支油卻有大用,不但一直是當地人廣為使用的藥用植物,也能夠增強免疫,處理因為虛弱而導致的重複感染。

獨立這件事在莎羅白樟身上是如此渾然天成,這麼chill的植物,來自非洲大陸東南方的美麗之島,也似乎有太多更古老的銘印是可以讓身在東方島嶼的我們吸取的智慧。

在慾望變壞之前,用了莎羅白樟就可以變可愛,變可愛之後就可以隨著氧化物上升,然後在豐盛裡面跳舞。停留在可愛的慾望、美好的豐盛裡,就沒有爭奪、黑化和戰爭,也不會進入難以啟齒、壓抑無度和委屈度日。

在廣袤的土地上,打翻是可以的、佔有是沒有意義的,在金牛─天蠍的軸線上,我就是土地、身體就是土地,我歡迎慾望來滾動和起舞,因為我是自給自足的豐盛,與他人的存在並不互斥。

馬達加斯加的狐猴,以圓滾滾的雙眼呼應滿月,就像我們內在可愛的慾望,「都是可以的,這些都已經為你預備好了」,天地如此說。

raw-image


#Indigo靈感系芳療師
#Indigo月運 #月月芳療行運配方

靛水染深青 。 靛露浮晨香 將芳香植物力量帶入生活 好好吃飯。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