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與今生最相關的一世|前世回溯催眠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個案想要尋找與今生最相關的一世,來了解這一世他投生為人所要學習的課題是什麼。

raw-image

一進入前世,個案看見自己是一個歐洲貴族小男孩,金髮碧眼,大約6、7歲,坐在花園的草皮上。

周圍沒有其他人,奇怪的是小男孩似乎與鳥兒感情特別好,很多不同品種的鳥都會來和他玩,其中有一隻白色小鳥和他特別親近,個案覺得這是他今生一個很好的朋友。

raw-image

不久後,這隻小白鳥(好朋友)被好奇的孩子用石頭砸中,強忍著傷勢,飛到個案手中,將嘴裡叼著的小黃花送給個案後就死掉了。

個案長大後進入學院就讀,有很好的成績。憑著對鳥類的熱忱與喜愛,個案選擇了鳥類研究當作自己的專業,研讀了很多書、不辭辛勞地到野外觀察候鳥、在嚴厲的教授底下做研究,博士畢業後成為學院的教授。

raw-image

中年時期,個案收到國王的邀請,成為皇家溫室的管理者,照顧裡面許許多多名貴的鳥兒。

然而在一次的意外中,溫室發生火災,個案接到通知趕到溫室時,大部分的鳥兒都因為火災被燒死了,地上滿地都是鳥兒的屍體。看見這個畫面,個案覺得很自責、難過。

晚年個案身體不佳,長年躺在床上,他看著窗外,想著:

「下輩子要活得像鳥兒一樣自由。」

並在子女、孫子的簇擁下閉上了眼,結束了這一世。

raw-image

催眠教練詢問個案要不要更改死前的結論,個案覺得不用。

並在催眠教練的引導下,將這一世畫圓送走。


催眠結束後個案覺得很神奇!

第一,個案這一生真的非常嚮往自由,自己搬到外地求學、工作,不想被家裡束縛住。

第二,個案在催眠前,雖然沒有特別喜愛鳥,但看到鳥就會想到他們死掉的畫面,反而會排斥接近鳥。

第三,個案過去非常怕火,只要看到火就會保持一段距離,也不使用打火機及瓦斯爐。


|個案回饋|

催眠結束半年後,個案回饋他不再看到鳥兒死亡的畫面對火的恐懼也完全消失了,在生活中可以正常使用瓦斯爐及打火機

雖然一開始個案要找的是與今生最相關的一世,卻意外的解決了個案今生兩個莫名的恐懼。


如果你對某些東西也有莫名的恐懼,也可以透過前世回溯催眠來改善哦!

讓我們一起來做自己生活的魔法師吧!🌟

小嵐

*

🌸預約催眠,成為更好的自己

🌸追蹤IG,收到更多豐盛、成長的方法🍀

🌸按讚FB,看更多NLP教練及前世回溯催眠的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尋找雨後的專屬美麗有一種雨後專屬的美麗,我說的不是天上的虹彩;而牠們總出現在雨後的樹頭、樹幹、草坪,牠們有千萬品種、千萬風采!那就是『菇』!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3-09-05
    為孩子推好書|尋找雨兒(親子天下)本書如果就「人與動物之間」這一點,讀起來和「彼得和他的寶貝」有幾分神似,差別在於「彼得」比較童話(現實世界誰會養一隻狐狸當寵物呢?),而「雨兒」比較屬於現實社會某個角落的寫照。但是,同樣地,在「人與動物之間」一樣感人肺腑,孩子一樣表現出「大愛情懷」,令人感佩不已。 . 在我們現實世界不容易遇到「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3-08-01
    尋找理解與接納的力量:讓我們一起走過困難時刻 在成長的路上,有時我們可能會感到孤獨、被忽略或者不被理解。這樣的感受讓我們感到難過和不安,但我們要知道,我們並不孤單。許多孩子都經歷過類似的情感,並且找到了理解和接納的力量。 我們明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足之處,這是人類的共同點。沒有人是完美無缺的,我們都在不斷學習和成長。當你感到被忽略或不被理解時,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7-10
    尋找你與世界相遇的原因與目的前言 你是否曾經想過,做哪一件事情會讓你充滿熱情?什麼樣的工作能夠豐富你的生命價值呢?哪一件事情會讓你覺得好像非做不可,不惜花費很大的心力也要完成它?雖然這些任務在外人眼中是辛苦的,但是你也甘之如飴,因為你能從中享受到快樂跟樂趣。 什麼樣的工作或任務,能夠讓你擁有這樣的動力讓自己往前進呢?今天跟大家
    Thumbnail
    avatar
    茉莉
    2023-07-04
    重新定位|再次尋找與調整寫作型態|專欄更聚焦與開新的專欄的想法再好吃的美食,吃多總會膩;寫作也一樣,同個主題、專欄一直埋頭寫,偶爾會有疲倦的時候,這時候,我就在想,我能不能像吉田醫生一樣:「把所有想做的事情,統統都一起做呢?」
    Thumbnail
    avatar
    阿魯貓的閱讀流水帳
    2023-05-28
    尋找與放棄X什麼才是真正適合自己的 -- 的月度回顧 202303再深度思考之後我退出禪修課,對我來說其實是蠻難的決定 因為裡面的人都挺好,而且我一直蠻想禪修的,也很喜歡沈澱心靈的感覺 但實際去了幾次後發現禪修課不太適合我 首先是身體因素,因為工程師的工作緣故,雖然有站立工作桌,而且我已經算是比較常休息和注意姿勢的人了(我本身學過物理治療,對身體的狀況會比較關注)
    Thumbnail
    avatar
    阿亮 | LJ
    2023-04-07
    我學習俄語對話的六個思考:能幫助,尋找與找到,選擇,比較級,測量,改變主意這篇文章想分享給你,我學習這組關於買衣服的俄語對話以後,產生的思考與理解。
    Thumbnail
    avatar
    紫式講義
    2022-07-30
    尋找愛與療癒的旅程|拉拉手環遊世界說書人與我兩個女生牽起了彼此的手踏上環遊世界的冒險。對我來說,這是一趟尋找愛與療癒的旅程。我們不只是朋友,也是親密伴侶,現在更成為家人。 出發前半年,我們才拍板決定要做這件事。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12-15
    尋找與內在對話的旅程——讀《寂靜之書》<p>科技使人疏離人、疏離自然、疏離了自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午夜夢迴時會問自己:「電視、行動電話、電動遊戲,到底是增加還是折損了人類經驗的品質?」這種貧窮是注意力的喪失,是真實生命的消逝。</p>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