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師的轉變:從「麻瓜」到「最高善」的領悟

2023/09/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做個案接收訊息的時候,有些個案光階層並沒有傳訊,所以我在內心突然浮現一個疑問?

Q在個案心裡是否會因為有無接收訊息而判斷這個療癒師做的療癒是否有用?

🪶療癒師的轉變:從「麻瓜」到「最高善」的領悟

🪶療癒師的轉變:從「麻瓜」到「最高善」的領悟

為甚麼會有這樣的想法或著是疑問呢?

因為我在還是麻瓜的時候,我會覺得什麼是好的療癒師?就是能夠解決我問題的療癒師是好的。

但是,我忽略一點的是,有些問題是自身課題,療癒師並不能干涉。所以這並不是一個用來判斷療癒師好壞的標準。

再者我是麻瓜,我會覺得我花了錢應該要知道很多訊息才是,所以能否提供訊息,也成為我判斷是否是好的療癒師的一個標準。

因為有上面這些淺意識跟想法,導致我成為療癒師之後,這個觀點變成了阻礙我前進的課題。

當我成為療癒師以後,因為角色互換,因為接訊與學習靈性,所以我知道什麼是「最高善」,最高善的祝福成為我服務的忠旨。

最高善的意思是:療癒是不主動提供自己的意見與想法,而是請光階層給予個案最適當的療癒與祝福。

一開始我還不明白,我覺得療癒不就是你有問題,找我幫忙,而我覺得這個問題用什麼療癒來做就能解決。後來才明白,當下我的判斷是我做為「人」的判斷,光階層有因果,祂們看的角度跟我做為人所思考看的角度不一樣。

一開始在收訊的時候,我確實會看到畫面,也會詢問光階層有沒有要轉達的話。結果慢慢發現,這些個案會罣礙我所說的話。對我來說,我認為我提供服務就是告知你我所看到的,這是能量平衡應該要做的事。而結果是我已經處理完,轉告你處理過程有看到什麼。但是個案會罣礙在為甚麼會出現?或著那有什麼影響?導致最後原本處理完的能量連結,因為個案的罣礙而又連回去。

累積幾次之後,我突然懂了,為甚麼光階層不會給我這麼多畫面、訊息或意象,全是因為個人特質的關係。

突然我就頓悟了「最高善」的意思,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所以同樣的療癒,光階層也會用不同的方式來對待。慢慢的,因為我懂了而開始修正自己,我只是光的中介者,並不是執行者,所有的療癒都是由光階層來做,我只是協助與中介。

因此我在傳遞訊息的時候,我應該保持中介,而不是內化用我自己的第一人稱方式表達,這樣會有落差。

同樣一段文字敘述,每個人看完都有不同的想法,所以我應該做的是客觀陳述,中介表達而非主觀表達。

何謂客觀?何謂中介?

觀音娘娘說:善惡到頭終有報

觀音娘娘說:你這輩子會有很多苦難

可以想想兩者的差異。我只記得觀音總是看著我微笑,就算不贊同我的想法或著不贊同我的作法,祂也只會微笑的說:去試試看吧!

這就是我所接觸的光階層,只有正向,沒有負向,完全尊重且支持,只有等待,等我們自己覺察對錯,不會批判。

所以回過頭來問我一開始問的問題,我想我得到的答案是:

無論有沒有訊息,只要我相信這個老師且全然的相信,並觀察自己自身的改變,就會有結果。

當我領悟到之後,我在做服務的路上,就不再侷限自己,因為無論有沒有訊息,相信這是光階層安排的。至於我,只要做好我該做的,做好每一個療癒,保持我的能場是乾淨的,我的技術是無誤的,剩下的交給光階層,我在每次的療癒都是無愧於心的對個案,盡自己所能的協助。我想這樣就是一個稱職的療癒師。

3.2K會員
364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