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算子,篇卅一

曦
發佈於曦述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不是我,不是我害的。」突然一聲尖叫,安兒從夢中驚醒,並坐起身。
睡在一側的孟研禩早已被妻子的夢囈吵醒,他看著她滿頭是汗,神色驚慌,彷彿做了一場惡夢。
「玉紓,妳怎麼了?」
安兒乍醒後,驚魂未定,見丈夫柔聲詢問,她彷彿在驚濤中抓到一塊浮木,柔軟的身軀立即撲向如銅牆鐵臂般牢固的懷抱裡。
孟研禩安撫著懷中的可人兒。「別怕!有我在這兒。」
她抽噎喃喃著。「他們都指責著我,說都是我害死我爹的,我一出生就註定帶來不幸,這一切都是我害的。」
「那些都只是惡夢罷了,妳出生富貴,得父母寵愛,何謂『一出生就註定帶來不幸』呢?」孟研禩繼續安撫著愛妻。「 況且,天底下沒有人天生就註定不幸。幸與不幸,都是靠自己的雙手去決定的。」
但,在她的到心虛。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9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曦述閣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589內容數
十年前學生時期試寫的小說。已完結小說需付費觀看,未完結也不打算完結小說全公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