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Had A Good Lunch Time In "GOOBUR"

2023/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和友人去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的"谷堡Goobur"美式餐廳用餐
由於友人前陣子有來過(雖然他有點小迷路才在小巷弄裡找到店家),
一進去就說要坐2樓,所以才有機會在2樓拍拍可愛的玩偶們
之前在他人的部落格查過,得知有燒鍋起司(還有牛肉、雞肉、香腸培根三種可選擇呢!),
由於我是起司愛好者XD 即使看到漢堡、捲餅也頗讓我感到興趣,
但還是決定點了燒鍋起司XDDDD 點套餐有附湯、飯後甜點&100元飲料(可續),
不過我還是加價20元點了蜜桃薔薇茶(因為就是任性地想要喝玫瑰茶>///<)
站不穩的杯子頗可愛的^^
由於坐在有放木偶的窗邊,便擅自隨手拿幾集和每道菜合影嚕~~
(但我有乖乖地物歸原位:P)
濃濃起司的燒鍋起司裡有青椒()、還有薯條塊等等,份量不少,
蛋也可以選擇荷包蛋(太陽蛋)和炒蛋,
但店員也比較推薦炒蛋。
因為這首菜裡大部份是個人喜歡的食材,吃得頗開心&滿足
友人則是點了豬肋小排(前菜)一起共享,我頗喜歡那個醬汁,
但,豬肋本身滋味我覺得還好~~但讓我懷念起大學導生宴吃的Friday(離題),
至於友人點的單點主餐是什麼,我忘了(毆飛~*),
不過記得他很推薦歐姆蛋,說是切開蛋皮有起司流出,頗讓我心動>///<
下次有機會可以嚐嚐
[後話]
結束用餐後,輾轉到距離不遠的松山文創閒晃著,
池畔旁的小鵝們好悠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589內容數
    十年前學生時期試寫的小說。已完結小說需付費觀看,未完結也不打算完結小說全公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